來自日本的年賀美點──京乃干支菓子

 

2

100%日本米御結專門店《華御結》夥拍百年日本甜品老店《京都吉祥庵》,再度推出應節賀年禮盒,賣相精緻的傳統和菓子【京乃干支菓子】以純手工製造,上面還烙印了2016年猴年的可愛圖案,絕對是新年送禮首選!

 

迎春 吉祥 開運 《京都吉祥庵》新春限定「京乃干支菓子」

《華御結》獨家呈獻百年甜品老店《京都吉祥庵》的新春限定賀年和菓子──【京乃干支菓子】。由1月1日起太古店優先發售,1月4日起全線店鋪均可預訂。【京乃干支菓子】自2009年日本首次推出以來13年一直人氣高企,累積賣出超過70萬盒。是《京都吉祥庵》取得商標專利的獨家甜品,更是每年的新春限定菓子。

京乃干支菓子】用料精細,特選無漂白、無著色的日本產隱元豆做成金時餡,還有北海道產的大納言小豆和特選優質新栗,再混和淡淡牛油香味,傳統精緻的日本燒菓子味道,只此一家。每個菓子上面還特別烙印了象徵2016年生肖的可愛猴子圖案,絕對是新年送禮首選!

 

《京都吉祥庵》和菓子美味的秘密
《京都吉祥庵》所出品的和菓子,除了嚴選日本各地優質食材製造之外,還有一樣秘密武器,就是美味和菓子不可欠缺的「優質食水」。《京都吉祥庵》對於用水要求非常嚴格,所有製作和菓子所用的水,只採用京都「京都水盆」的天然優質地下淨水,確保和菓天擁有最天然美味的味道。

1

3

每個均獨立包裝,漂亮精緻。加上恰到好處的甜度,保證大人和小朋友都喜歡。

每個菓子上都烙印了象徵2016年生肖的可愛猴子圖案。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