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一試傾心 呈獻限定的豐盛意大利特色餐單

1 2 3 4

由 2016 年 1 月 23 日至 30 日期間,位於中環‧石板街酒店 的 Gradini 意大利餐廳及酒吧將邀請新加坡富麗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 的行政總廚 Sandro Falbo 擔任客席廚師,以最優質的時令食材為 Gradini 意大利餐廳及 酒吧悉心炮製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意大利佳餚,充分展現他對傳統意大利美食的熱愛, 為賓客帶來經典正宗的意大利餐饗體驗。

大廚 Sandro 出生於羅馬,對意大利的傳統菜式充滿熱情。他一直醉心鑽研意大利美食, 曾在開普敦、倫敦、美國和上海的國際知名餐廳任職。此外,他亦曾接任 Gradini 前意 大利藉主廚 Giovanni Greggio,於香港港麗酒店的意寧谷(Nicholini’s)出任主廚。

大廚 Sandro 為 Gradini 意大利餐廳及酒吧精心設計的晚宴,當中精心挑選了在新加坡 富麗敦酒店非常受歡迎的星級頭盤菜式—焗鱸魚薄切伴嫩魷魚圈、鮮蝦、橄欖及水瓜 柳(Baked Sea Bass Carpaccio with Baby Calamari, Prawns, Olives and Capers)(港幣 $288)。鱸魚薄片經過輕輕烤焗,保留其中的鮮味,再加上意大利橄欖和水瓜柳平衡整 體味道,成為了這道獨特的菜式。

主菜方面包括焗海鮮龍蝦醬汁天使麵(Spaghettoni Baked in Seafood Lobster Sauce)(港 幣$468),以傳統密封方式烤焗,務求將滋味濃郁的海鮮龍蝦醬汁完全鎖住,每一口都 能感受濃郁的鮮味。另外,Sandro 個人推介的是他的新作—— 自家製香草意大利麵伴 檸檬清香西西里鮮蝦他他(Trofie with Homemade Pesto Lemon Scented Sicilian Prawn Tartar)(港幣$438)。傳統的 Trofie 麵以意大利熱那亞(Genoa)人手製作,並配上新 鮮羅勒香草醬汁,Sandro 更特別配搭新鮮的西西里鮮蝦他他,加上檸檬清香,為這道 經典菜式增添大廚的獨有風格。另一道不能錯過的意大利麵菜式必定是香濃和牛意大 利麵(Naples Pasta Wagyu Beef Ragout and Riccota)(港幣$368),充滿嚼勁的 paccheri 意大利麵配上香濃的和牛肉醬,並灑上軟滑的意大利軟芝士,層次豐富。

最後,賓客可細嚐精緻的意式奶香甜品沙巴翁(Sabayon Gratin & Wild Mixed Berries) (港幣$128),口感輕盈幼滑,配上新鮮的雜莓和糖漿薄脆,是意大利人最愛的經典甜 品之一。

Sandro 表示:「我很高興能再次來港。在我曾經工作過的城市當中,香港是我最喜歡的 城市之一,這裡充滿活力,而且融匯多元文化、各種美食及美食愛好者,我期待再次 來香港為賓客炮製出更多精彩的意大利正宗佳餚。」 中環‧石板街酒店座落香港其中一條歷史最悠久的街道上,環境優雅精緻,讓賓客感 覺有如遠離城市繁囂。新加坡富麗敦酒店則是由 1928 年的著名歷史建築物改建而成, 近期更被列為新加坡第 71 座國家古蹟。中環‧石板街酒店與新加坡富麗敦酒店均秉持 共同理念,展現濃厚的歷史文化色彩,而兩間酒店內的 Gradini 意大利餐廳及酒吧和 Lighthouse 餐廳不約而同地為賓客呈獻傳統意大利餐飲體驗,可謂相得益彰。 Gradini 意大利餐廳及酒吧素以優質食材及美味香濃的正宗意大利佳餚見稱,與大廚 Sandro 的煮食風格相得益彰。他說:「我為 Gradini 意大利餐廳及酒吧精心設計的晚宴 菜單中,有些是我一直都很喜愛的意大利菜式, 有些是於新加坡富麗敦酒店的 Lighthouse 餐廳的經典菜式,另外亦有一些是我的最新創作。晚宴所有的菜式精緻悅 目,並選用最新鮮上乘的食材,為賓客帶來正宗經典意大利美食。」

位於中環‧石板街酒店的 Gradini 餐廳及酒吧於 2014 年 9 月開業,為賓客帶來富濃厚 文化氣息的愜意餐飲體驗。對於熱愛正宗意大利佳餚及上乘時令食材的顧客,Gradini 餐廳及酒吧實在是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