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呈獻: 設計出不一樣的機械腕錶

1

EONIQ深信每一隻手錶不單止象徵了配戴者的地位及身分,更是代表了佩戴者的獨特氣質及個人風格,因此,EONIQ推出了全球首個全個人化的人手鑲嵌機械腕錶,經典設計結合時尚元素,簡單設計融入精細鑲嵌技術,讓時間完美地掌握在你手上,鍗造屬於自己的專屬手錶 ,讓時間去記錄生活的節奏,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

為迎接浪漫的情人節,EONIQ將在一月中推出了日本Miyota機芯的機械腕錶,比起傳統機身更薄更輕巧,更適合令女仕們佩戴。為最愛設計出只屬於你們的手錶,讓時間訴說著只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
 

簡單步驟 設計出不一樣的機械腕錶

4545

從機芯到機殻,錶面到錶帶,甚至分針秒針都能夠因應個人喜好,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腕錶。在設計錶面時,更能夠上載不同的圖片甚至個人簽名到網站以打印在錶面上,然後刻上名字,令平平無奇的腕錶變得不一樣。

Step 1: 選擇機殻 (銀色、黑色、玫瑰金)

Step 2: 選擇機芯 (銀色、黑色)

Step 3: 選擇分針秒針 (PV黑色、不銹鋼)

Step 4: 選擇錶帶 (磨沙黑色、磨沙棕色、黑色小牛皮、紅棕色小牛皮)

Step 5: 選擇錶面(上載個人化圖案及刻名字)

Step 6: 選擇la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