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卡通人物跑步賽 多啦A夢跑到嚟喇

全港首個卡通人物跑步賽「DORAEMON RUN 2016」即將於西九開跑!屆時,多啦A夢總動員包括大雄、靜香、胖虎及小夫五人齊齊現身,率領各地粉絲一同揮灑歡樂汗水,締造另一個集體回憶!是次比賽將於2016年3月20日在香港西九文化區西九海濱長廊舉行,場內還有一系列大人細路都喜歡的運動攤位遊戲,實行「人人期望可達到」,誓必又會牽起一股瘋潮,粉絲們,「多啦A夢跑到嚟喇」

林峯泳兒對於香港首個「2016 DORAEMON RUN」表示支持

林峯泳兒帶同多啦A夢大雄齊齊現身 與眾粉絲大做可愛跑步熱身操

是次活動獲MCP新都城中心鼎力支持,成為活動香港特選報名地點外,更聯同活動主辦機構泰邦香港有限公司、大新銀行及允記集團一同於1月31日(星期日)在MCP新都城中心舉辦記者招待會。招待會上除了公佈是次活動內容外,MCP新都城中心更邀請多啦A夢星級粉絲林峯及星級選手泳兒作為代表,率先披露於商場的報名安排細節。為了讓各位參加者於活動前做足準備,林峯及泳兒更邀請了多啦A夢以及大雄一同帶領台下粉絲大做跑步熱身操,可愛的動作令全場笑聲不絕,場面瞬間升溫!

泳兒對跑賽禮品愛不釋手 林峯為演唱會加操以最佳狀態示人

林峯泳兒對於香港首個「2016 DORAEMON RUN」表示支持 DORAEMON RUN 2016選手包1

及後林峯及泳兒與多啦A夢及大雄一同為大家介紹DORAEMON RUN 2016的選手包禮品,還首次展示MCP新都城中心報名之額外禮品「限定Doraemon鞋袋」,平日都有跑步練氣習慣的泳兒更表示禮品又靚又實用,好想立即把它們帶回家!林峯對是次活動特別興奮,因為多啦A夢是他成長過程中的好朋友,更說可以與萬人一起參加DORAEMON RUN 2016簡直是夢寐以求!林峯又表示正忙於準備演唱會,最近亦有加操,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而泳兒則正進行新唱片錄製,熱愛運動的她最近開始學習空中瑜伽,更透露新唱片將加入運動元素!

林峯與眾代表為活動進行揭幕 宣佈「DORAEMON RUN 2016320日正式開跑

隨後林峯帶同多啦A夢及大雄,聯同主辦機構泰邦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盧正心先生、大新銀行信用卡及銀行業務拓展主管Sherry Po、允記集團市場部經理Carry Chu以及香港天使綜合症創辦人Joson Chan一同為「DORAEMON RUN 2016」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拉桿儀式揭幕儀式,宣佈「DORAEMON RUN 2016」於3月20日跑到來香港,並預祝活動成功,活動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