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矽香氛護髮 LUX LUMINIQUE華麗精油系列

Lollipop_KV_ol_V3_20151126_V5_pt

女士形象百變,但秀髮經過頻密的吹拉染燙後,髮絲毛鱗片受損會引致髮質乾燥,甚至斷落!深知每位女士都想擁有柔順閃耀的輕感秀髮,輕鬆駕馭各式各樣的時尚髮型,LUX LUMINIQUE因此推出全新精油亮澤系列,以萃取自天然的雙重植物精油深層修護絲絲秀髮,幫助防止斷髮T,輕感秀髮從此綻放柔順閃亮光芒!
 

日本熱賣1000萬枚^突破 華麗閃耀新誕生 萬寧獨賣

《日本製》LUX LUMINIQUE系列的無矽(non-silicone)洗髮乳配方一直賦予女士秀髮空氣感,加上國際香氛專家調配出的頂級香氛,早已深受女性推崇。無矽*柔順的奢華體驗令LUX LUMINIQUE系列在日本熱賣已突破1000萬枚^全新日本製的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的3 大洗護產品,當中LUX首次推出的精油亮澤美髮油 亦於201641華麗登場,讓秀髮擁有極致閃耀!


3 大精油亮澤產品 喚醒秀髮彈性  幫助防斷髮T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及杏仁油,雙重植物精油滲透髮芯,密集修護髮絲,保護髮絲同時使髮絲恢復彈性,幫助防止斷髮T

洗髮乳能深層潔淨並滋潤髮絲,其泡沫綿密,能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護髮膜作後續深層滋養,深入修護髮芯,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美髮油可用於髮絲不同位置,能迅速吸收並滲透到髮芯,喚醒頭髮彈性,幫助防止斷髮T,使秀髮每刻絲絲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國際香氛專家精心調配 盡顯極致奢華香氛

LUX LUMINIQUE一直以來與國際香氛專家擕手調配出多種的頂級香氛,注入不同的產品當中。今次推出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同樣賦予了奢華而富層次的香氣,特別為洗髮乳護髮膜調配出頂級香氛。前調為芒果、蜜桃、檸檬等清新果香,中調混合玫瑰、茉莉、依蘭等多種花香,最後佐以麝香及檀香,調配成層次豐富、極致奢華的馥郁花香。

細緻綿密泡沫* 柔順不糾結

《日本製》LUX LUMINIQUE系列獨家研製出細緻泡沫技術,綿密泡沫能減少洗髮時因髮絲摩擦而受損,加上2種抑制糾結成分POLYQUATERNIUM-10及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以完美比例添加,可抑制秀髮的糾結現象,令髮絲柔順不糾結。

全新 精油亮澤美髮油 呵護盡在每天生活中

LUX LUMINIQUE首次推出的精油亮澤美髮油,滋潤不油膩,均勻塗抹髮絲,一年四季適用,在不同時候,女士可以隨時隨地輕易修護及滋潤髮絲。

1.每天早上使用。一覺睡醒髮絲毛燥糾結,使用美髮油能深入滲透滋養直至髮梢,撫平毛燥,秀髮絲滑可塑,順滑光澤令每一天充滿自信。

2.赴約前使用。無論是情人約會還是朋友聚會,秀髮都要柔順亮澤,美髮油能快速滋養髮絲,讓秀髮柔順有光澤,並散發出馥郁花香。

3. 洗髮後及造型前使用。洗髮後濕髪時使用,深入滲透,滋養直至髮梢,撫平毛燥,令秀髮順滑有光澤,提升秀髮可塑性,極易打理。在造型前後使用,可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修護髮絲,防止造型時的吹風整燙使髮絲受損、甚至斷髮,造型後秀髮更順滑更有光澤。

4.長時間日曬前使用。深入滋養秀髮至髮芯,為髮絲注入營養,提高秀髮抵禦力,助髮絲免受日曬造成之損傷。

5.游泳後使用。泳池中的氯氣會損害髮質,使用美髮油深層滋養髮絲,令秀髮重現絲柔順滑。

Scarlett JohanssonLUX LUMINIQUE代言 由內綻放光芒

LUX LUMINIQUE為了讓女性體驗「現代美」,繼續邀來國際明星Scarlett Johansson 為LUX的產品代言。多才多藝的她集優雅、修養和睿智於一身,就如閃耀的光,積極地照亮身邊的人,她相信每位女性可以培養出內在自信的光芒,並勇於展現於人前。無論是作為一個演員,還是作為一位女性,Scarlett一直以來都不落俗套地豐富和拓展自己的世界,以發自內心的美麗光芒風靡全世界。她的自信和美麗正正展現出「現代美」的理念本質,同時也綻放出LUX對美的信念。

NEW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精油亮澤系列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HK$89.9_ 450g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Shampoo

HK$89.9/ 450g

 

‧不含矽靈(non-silicone),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泡沫綿密,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

‧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恢復彈性

‧幫助防止斷髮T,讓秀髮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日本製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HK$89.9_ 450g (1)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HK$89.9/ 450g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

‧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恢復彈性

‧密集修護直達髮芯,幫助防止斷髮T

‧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日本製

 

LUX LUMINIQUE SPA 精油亮澤美髮油 HK$ 109.9_55ml

全新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Oil

HK$ 109.9/ 55ml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

‧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恢復彈性

‧配方能迅速吸收並滲透到髮芯,幫助防止斷髮T

‧可用於濕髮或乾髮作日常隨時的秀髮修護,適合每日使用

 

 

 

日本製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 於2016年4月1日閃耀華麗登場!快將最新資訊分享到你的Facebook及Instagram並Hashtag #MyLuminique,與朋友分享LUX LUMINIQUE的閃耀魅力!

 

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 指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洗髮乳,無矽指non silicone

^ 聯合利華之計算,根據第三方市調公司於2014年9月至2015年12月止, LUX Luminique系列於日本地區出貨量。

T 指因梳理造成之斷髮,需洗護產品同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