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關注愛犬牙齒健康: 認識及了解3招預防牙周病

Untitled


狗隻共有四十二隻牙齒,純種細型犬如貴婦犬、約瑟及松鼠狗的牙齒生長較差,很早期便會有爛牙及蛀牙問題。食物殘渣卡住狗狗的牙齒會滋生惡菌,演變成牙周病! 牙周病會令愛犬出現口臭、流牙血、口腔痛楚、牙齒脫落甚至阻礙進食的情況,嚴重的話甚至會影響肝及腎臟功能,絕不容忽視!


狗狗的牙周病可分為4個階段 :

第一階段:

狗狗口腔出現牙菌斑及輕微口臭,牙肉有發炎、浮腫的現象。

第二階段:

牙結石聚積於牙肉周邊

第三階段:

口臭更明顯,因為細菌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質釋放硫磺氣體及散發腐壞的氣味

第四階段:

牙齒脫落、牙齦萎縮


預防牙周病三大建議:

日日清潔牙齒

除了使用牙刷外,還可用紗布包着手指每天為牠們抹牙,把牙垢及細菌擦走。

漱口水控制牙石

如果寵物不肯讓主人清潔牙齒,主人則可用一些護齒的口腔膏(Oral gel)或是漱口水,滴進水中給寵物飲用,以控制牙石的增生。

使用潔牙骨

潔牙骨易用方便。 Greenies 的潔牙骨有VOHC國際認證,連續使用Greenies 潔牙骨28日,能有效減少60%牙結石及32%牙菌斑。加上,Greenies 潔牙骨成份易溶,不擔心阻塞狗狗的消化腸道!

一年最少睇一次牙醫

每年為狗狗檢查牙齒,進行洗牙。但狗狗需要全身麻醉才可以開始洗牙,對年紀較大的寵物有一定的風險。

 

5
Greenies 潔牙骨加入高溶解度蛋白質、維他命及礦物質,高溶解性且能改善狗狗的腸胃及消化能力
 

005


由世界各地專業獸醫牙齒保健界人士創辦的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簡稱VOHC),其認證產品經過多重嚴謹驗證,確保有效減少牙結石及牙菌斑。而Greenies 榮獲VOHC認證的潔齒骨,有效預防牙結石及牙菌斑形成,安全可靠。

 

 

美國伊利諾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獨立實驗研究報告證實結果:

003     004
只要把Greenies 潔牙骨放入模擬胃液中,6小時後已溶解變成軟泥狀。再浸入模擬腸液,18小時後,Greenies 潔牙骨幾乎完全溶解,有助消化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