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ertone® 貼身專業防曬 無香料色素

經過60年來最寒冷的冬天,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炎炎夏日,大家計劃好夏日玩樂之旅,充足的防曬措施又是否在您的計劃之內嗎?

及早阻隔紫外線 保衛皮膚健康

早前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就港人防曬習慣做了一項調查,於近五百個受訪者中,有四成以上於過去12個月沒有使用防曬產品。別以為防曬只是為游泳或愛美才用,其實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陽光中超過98% 的紫外線是UVA,而約2%是UVB3,兩者皆會影響皮膚,導致皮膚曬黑、曬傷及皮膚提早老化2

 

其實無論室內、室外,紫外線的蹤影無處不在,就算是建築物及玻璃窗都不能完全阻擋紫外線,香港天文台也指出,估計約有八成嚴重皮膚問題可能與過度曝曬於紫外線下有關,所以無論任何時候,任何人對於防曬都絕不能鬆懈,盡量避免於UV光線最強烈時曝曬,就算陽光不猛烈,逗留在室外的時間越長,也會曝露於更多的UV光線下。

 

認清防曬產品   Coppertone®全面保謢

至於平時出外,帽子、太陽眼鏡及適當遮蓋皮膚的衣物少不了,但一些外露的皮膚位置,例如臉部、頸部及手部等,要有效阻擋紫外線,出門前15分鐘先塗上防曬產品,臉部至少需要塗上約五元硬幣大小份量,才足以保護皮膚,還要每兩小時補塗一次,大量出汗及游水後更應該補塗。而購買防曬產品時,就要留意產品上的SPF防曬系數,最好選擇SPF30或以上,以及具防水功能的防曬產品。

 

由於每個人的皮膚特性、生活所需,甚至每日面對的環境各有不同,作為美國最暢銷的防曬品牌Coppertone®就不同的需要提供全方位防曬產品系列,包括:嬰幼兒適用的水寶寶系列,為敏感肌膚而設的敏感肌專用系列,運動型長效抗氧化系列適合熱愛運動人士,以及全方位方便易用的倍護系列。

1      

 

Coppertone® 確不同防曬系列

銷售點﹕全線萬寧有售 (以下價格為參考零售價)

 

 

呵護肌膚從小開始   寶寶曬太陽冇有怕

23

  • 適合6個月或以上小朋友使用
  • 對眼睛溫和配方
  • 不含香料、油份、色素及酒精
  • 有效阻隔UVA及UVB
  • 80分鐘高度防水
  • 蘆薈配方,滋潤保濕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SPF 50 PA++++                                            HK$ 169.9 (237ml)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SPF 50 PA++++(便裝)           HK$ 69.9 (59ml)

 

有研究顯示,兒童在戶外時間較多,據估計,一生人所受到的紫外線照射主要在十八歲之前吸收5,而紫外線對健康的影響是可累積的,長時間或過度曝曬的嬰幼兒,長大後患嚴重皮膚問題的機會較高。所以防曬從小起,小朋友既然未有防曬概念,保護幼嫩肌膚的重任就要交給父母,一方面灌輸防曬的知識,另一方面為孩子做足防曬措施,選擇適合他們的防曬產品,或者參考醫生的建議,例如選用皮膚科醫生推薦的Coppertone®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SPF 50 PA++++,適用於6個月或以上小朋友幼嫩皮膚,備有237ml家庭裝在家中看門口,以及59ml輕便裝隨身攜帶,方便外出補塗,是父母保護子女的好幫手。

 

完美肌膚零負擔   敏感肌膚曬太陽冇有怕

45

  • 低敏防曬成份
  • 不含油份,質地清爽無負擔
  • 對眼睛溫和配方
  • 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減低刺激皮膚的機會
  • 廣泛阻隔UVA及UVB
  • 80分鐘高度防水

 

敏感肌膚專用輕透防曬乳SPF50 PA++++ (面部及身體)  HK$139.9 (177ml)

敏感肌膚專用輕透防曬乳SPF50 PA++++ (面部)                               HK$79.9 (59ml)

即使是陰天,也有八成紫外線可以穿過雲層2,即使慳電膽和光管等照明設施也有紫外線。紫外線會令皮膚老化、鬆弛無彈性、產生皺紋,膚色黯淡,甚至誘發色斑,如果只靠化妝品中的防曬成份,不足以抵抗日光對肌膚的傷害,所以要打造白滑肌膚就不可偷懶。 Coppertone®推出敏感肌膚專用的Sensitive Skin輕透防曬乳SPF50 PA++++,質感清爽及蘊含低敏成份,用後再上妝依然感覺舒適。備有適合用於身體及面部的177ml,以及為面部肌膚而設的59ml輕便裝,上班行街都可以隨身攜帶,為您時刻保護。

 

肌膚「一撻撻」點見人   運動流汗冇有怕

6

  • 創新360度旋轉蓋設計
  • 流汗亦無損防曬功效10
  • 適合任何運動時使用
  • 廣泛阻隔UVA11及UVB12
  • 80分鐘高度防水12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SPF 50 PA ++++                      HK$ 139.9 (177ml)

陽光普照最適合做運動,特別是水上運動,強效防曬產品更是少不了。如果防曬不足,很容易留下泳衣印,想變回均勻膚色便需要花很長時間。一般高度防曬的產品,質地較厚較油,特別背部等難觸及的地方,難以推開塗勻,容易令肌膚出現「一撻撻」痕跡,塗得太多又會加重肌膚負擔,最後阻隔不了陽光,更可能會令皮膚出現班點或者膚色不均。其實要尋找全面適合運動人士的防曬並不困難, Coppertone®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 SPF 50 PA ++++有別於一般運動型防曬產品,當中創新的360度旋轉蓋設計能瞬間均勻覆蓋全身,即使是身體較難觸及的位置也沒有難度,噴後無需拭擦,只留下一層清透無痕的保護膜,是夏天最佳運動伴侶。

隨時隨地呵護   補搽防曬冇有怕

7

  • 創新360度旋轉蓋設計
  • 強效防曬11
  • 80分鐘高度防水12
  • 時刻清爽亮麗

 

倍護透薄防水防曬噴霧SPF 50 PA++++                                                HK$ 139.9 (177ml)

出門前塗一次防曬就足夠,這種概念當然大錯特錯,每兩小時補塗一次才可保護皮膚。要方便到您的離不開在外補塗省時,輕易攜帶又不會漏瀉出來,若能避免用雙手塗沫,更為理想。體貼的Coppertone®就特別推出倍護透薄防水防曬噴霧 SPF 50 PA++++,樽裝噴霧方便放進手袋,隨時拿出來輕輕一噴,清爽無痕的防曬保護膜瞬間均勻地覆蓋全身,全方位抵禦陽光。創新的360度旋轉蓋設計能瞬間均勻覆蓋全身,甚至身體較難觸及的位置也可以均勻塗上防曬,噴後也無需用手推開,保持雙手清潔。時刻保持肌膚亮麗,重複補噴既方便又快捷,隨時隨地保護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