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你知:狗主嚴選潔牙骨: 首選安全有驗證

都市人工作忙碌,未必有時間每天為狗狗刷牙。當狗狗沒有定時刷牙,大量的食物殘屑累積在牙縫中,牙菌斑便會輕易形成。牙菌斑中的酸性物質會攻擊牙齒而引起蛀牙。

當牙菌 8斑累積過多,會導致牙齦紅腫出血,出現疼痛、口臭、咀嚼困難的情況。因此,各位狗主不能怠慢狗狗牙齒的清潔及護理。

潔牙骨近年興起,因為它使用方法簡單,亦比刷牙省時,非常適合忙碌的狗主。不過,坊間潔牙骨牌子眾多,選擇高質的潔牙骨亦是一門學問! 狗主在挑選潔牙骨的時候,應多注意以下4點:

1)首選安全、有國際認證的品牌 (eg. VOHC)

2)高溶解度,容易消化

3)原產地

4)健康好味道

三位狗主Kathy、Ben和Nicole都是資深狗主,他們都是潔牙骨的患實粉絲,有超過5年的使用潔牙骨的經驗。三位狗主不約而同都是選擇了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不如現在就讓他們分享一下原因。

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有VOHC認證:

狗主Kathy:「說實的,潔牙骨的牌子真的很多,但只有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有VOHC 認證。我聽朋友講VOHC 認證是用來肯定產品潔齒功效和安全性。所以我才有信心讓我寶寶吃Greenies 潔牙骨。」

8989


狗狗鐘意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

狗主Ben:「我隻狗bb一見到Greenies 潔牙骨就好興奮! 可能食左之後狗狗口氣清新佐,心情特別好!! 呢隻Greenie 潔牙骨溶解度好高o架,而且營養豐富,我日日都比我狗BB食! 」

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快速見效

Nicole:「我隻狗仔唔知做乜,口臭好難嗅! 我個獸醫推介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 叫我日日餵狗仔食! 食左一個月之後, 狗仔的口臭明顯有改善,仲連牙斑、牙石都少埋添。」

8888

5

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加入高溶解度蛋白質、維他命及礦物質,高溶解性且能改善狗狗的腸胃及消化能力
 

005

由世界各地專業獸醫牙齒保健界人士創辦的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簡稱VOHC),其認證產品經過多重嚴謹驗證,確保有效減少牙結石及牙菌斑。而Greenies 榮獲VOHC認證,有效預防牙結石及牙菌斑形成,安全可靠。

 

 

 

 

 

Greenies 潔牙骨   經美國權威大學認証

美國伊利諾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獨立實驗研究報告證實結果:

003     004
只要把Greenies 潔牙骨放入模擬胃液中,6小時後已溶解變成軟泥狀。再浸入模擬腸液,18小時後,Greenies 潔牙骨幾乎完全溶解,有助消化。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