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你知:破解狗狗護齒謬誤

8

 

一份關於狗狗牙齒健康的調查顯示,80 % 3歲以上狗狗患有牙周病,平均每10位主人當中,只有1位會留意狗狗的口腔健康!原來作為主人的我們,一直都忽視了狗狗的口腔問題,而且還建立很多錯誤的護齒觀念呢!

當大量的食物殘屑累積在牙縫中,牙菌斑便會輕易形成。當牙菌斑累積過多,會導致牙齦紅腫出血,出現疼痛、口臭、咀嚼困難的情況。嚴重時更會影響心臟、腎臟、肝臟等器官。 因此,各位狗主不能怠慢狗狗牙齒的清潔及護理。   

坊間的護齒方法五花八門 ,充斥著似是而非的謬誤,現在我們就為你拆解各種謬誤 !

謬誤一: 隨便給狗狗咬硬物 (如雞骨、牛骨、傢具) 就已經算是牙齒護理了。

拆解: 動物骨頭來源不明,隨時帶有惡茵,危害狗狗性命。另外,亂咬硬物更有可能造成狗狗牙齒斷裂,碎動物骨難以消化,隨時刺傷腸胃。

謬誤二: 人同狗的牙齒都是一樣吧,就讓狗狗用我的牙膏和漱口水啦!

拆解: 人類用的牙膏和漱口水大多數含有氟,並不適合狗狗使用。如果狗狗刷牙的時候不小心吞掉,有可能會中毒!
 

謬誤三: 淘寶有很多潔牙骨買,又平又正!

拆解:俗語有云,一分錢一分貨! 買潔牙骨必須買有VOHC認證的國際品牌,才可確定潔牙骨對身體無害、不會損害口腔組織。各位狗主真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不是所有東西都可以放入狗狗口。潔牙骨的牌子有很多,但只有一款 Greenies潔牙骨得到VOHC的國際認證。

 

5


 

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簡稱VOHC)由世界各地專業獸醫牙齒保健界人士創辦,其認證產品經過多重嚴謹驗證,確保有效減少牙結石及牙菌斑私的產品包括潔牙骨。而Greenies 潔牙骨榮獲VOHC認證的潔齒骨,有效預防牙結石及牙菌斑形成,安全可靠

 
 

Greenies潔牙骨6 大優點:
  • Greenies 潔牙骨:    容易消化、含高溶解的蔬果成份和蛋白、維他命。
  • Greenies 潔牙骨:     美國伊利諾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 證實溶解度
  • Greenies 潔牙骨     安全有效、有VOHC認證其潔齒功效
  • Greenies 潔牙骨:    配合狗狗不同顎骨大小
  • Greenies 潔牙骨     健康好味道

     

     

    美國伊利諾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獨立實驗研究報告證實Greenies潔牙骨易於溶解。

003     004
只要把Greenies 潔牙骨放入模擬胃液中,6小時後已溶解變成軟泥狀。再浸入模擬腸液,18小時後,Greenies 潔牙骨幾乎完全溶解,有助消化。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