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 潔牙骨/潔齒骨話你知:怎令狗狗愛上刷牙?

Untitled

 

當食物殘渣卡在狗狗的口腔內,導致唾液呈酸性時,便容易滋生細菌,不僅會衍生牙結石,還會有口臭、牙齦發炎與浮腫、牙齒脫落等狀況。因此,主人應多花心思,每天勤力清潔狗狗的牙齒!

可惜不是所有狗狗喜歡刷牙,有些狗狗不單止不舒服,更會有緊張、不肯就範的情況,令主人大為煩惱! 其實只要循序漸進訓練狗狗,就可以讓牠們愛上刷牙!

第1步: 把可食用的牙膏擠在牙刷上,讓狗狗來舔,令狗狗適應刷毛在舌頭上的感覺。

第2步: 當狗狗舔牙膏的時候,才輕輕移動牙刷,讓牠感覺刷毛的活動

第3步: 再把牙刷伸進牠的牙齒和嘴唇之間,然後立即拿出來,讓牠繼續舔牙膏。確認牠不    

            排斥後,才可以正式開始刷牙。

第4步: 刷牙的方式是上下刷,不是前後刷

各位主人記得每次幫狗狗刷牙的時候,要表現雀躍,要多點稱讚狗狗,令狗狗刷牙時得到滿足感! 除了循序漸進的訓練方法之外, 另外潔牙骨亦可以幫助狗狗愛上刷牙! Greenies 潔牙骨設計獨特,令狗狗非常享受!

Greenies 護牙骨加入高溶解度蛋白質、維他命及礦物質

Greenies 潔牙骨設計

 

 

Greenies 潔牙骨優點

 

 

凹槽設計

 

 

Greenies 潔牙骨凹凸相間的設計加強狗狗牙與潔牙骨的接面,而且提供中斷點,令狗狗食得安全!

 

 

握手設計

 

 

Greenies 潔牙骨中間的凹槽位置提供多一個接面,引導狗狗由潔牙骨前端開始咀

 

 

特別底部設計

 

 

狗狗更容易握住Greenies 潔牙骨來咀及提供中斷點使狗狗更易於消化

 

 

5


 

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簡稱VOHC)由世界各地專業獸醫牙齒保健界人士創辦,其認證產品經過多重嚴謹驗證,確保有效減少牙結石及牙菌斑的產品包括潔牙骨。而Greenies 潔牙骨榮獲VOHC認證,有效預防牙結石及牙菌斑形成,安全可靠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