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6巴西奧運 Arena春夏泳裝及游泳用品系列

1 2
為慶祝2016巴西奧運,arena推出獨特設計的泳裝款式,掀起專業而時尚的浪潮

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將於本年度8月隆重舉行,游泳項目一直都是這個國際盛事的熱門運動,相信游泳熱潮即將席捲香港。來自法國的游泳用品知名品牌arena迎接熱潮,推出本年度春夏季多款泳裝及用品系列,切合不同年齡人士需要及品味,讓全城捲入奧運狂熱。

Training系列:精製物料締造專業表現

11

arena的Training系列為專業泳手而設,產品採用意大利的Darwin、Max Life及Aqua Pro Ex等物料製造,令泳衣更加透氣之餘,同時增加耐用程度。其貼身的剪裁,配合型格的圖案花款,為用家帶來專業又時尚的水上體驗。產品系列包含男女款式,男裝泳款有三角及平腳;而女裝的連身泳裝,色彩明麗,款式簡潔,滿足專業泳手的需求。

Watersports系列:型格配襯展現水上時尚

33

Watersports系列專為喜愛不同水上運動的用家而設,推出各款型格泳裝,滿足不同人士的需求,展現夏日的水上時尚魅力。系列的男裝泳款由三角至平腳,以致防曬衣及沙灘褲或長褲等;女裝泳款包括一件頭、兩件頭、泳裝外衣、防曬衣及防曬泳褲等,當中一些女裝兩件頭款式更是分拆發售,用家可隨自己品味配搭,靈活自如。

Leisure系列:外衣配襯輕鬆展現女性魅力

44

Leisure系列包括多款比堅尼及游泳外衣,照顧喜愛休閒水上活動的用家所需。此系列專為女士而設,本季設計以波浪條紋及色彩反射為主軸,亦有大自然色彩的圖案,風格多元。用家更能自由配上淨色及花紋外衣、外裙、或沙灘褲等,靈活又容易配搭,在不同環境下都可輕鬆展現女性魅力。

Japan Line系列:日式優質設計舒適悠閒

專業而時尚的arena今年更為大家帶來Japan Line系列,此系列泳裝全部由日本設計。此法日合作系列將品牌的法國專業技術融合日本的高品質生產科技,再揉合兩國的舒適悠閒的文化風格,生產出上乘優質的泳裝,為用家增添游泳樂趣。

小童及中童系列:Rilakkuma的水上歷險

55

arena照顧專業及成人用家之餘,亦有一系列小童及中童泳裝。品牌的設計貼心,除了有適合瘦削身型小朋友的連身防曬衣或保暖衣,亦有適合較胖小朋友的兩件頭防曬衣及保暖衣,減少連身衣的侷促感。另外,除為小童而設的Rilakkuma鬆弛熊及親親小動物泳裝系列外,arena同時關心步入發育期的9至14歲中童所需,推出一系列用色鮮明及圖案繽紛,剪裁立體細緻的泳裝。

 

arena專門店資料:

地址:九龍彌敦道216-228A恆豐中心UG10 店

電話:2772 2505

營業時間:11:30am – 9:30pm

 

arena銷售點:

恆豐中心專門店、馬拉松、GigaSports、崇光百貨、AEON、先施、一田YATA、CITISTORE千色、永安百貨、運動家、皇家運動專門店、Apita、Futbol Trend(iSquare)、大中、APEX、允記、新青年、Leona、新八佰伴(澳門)及各大指定銷售商(部份款式於指定商舖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