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oil七彩手鐲 雙手更纖巧迷人

CHARRIOL夏利豪推出多款設計,延續去年大受歡迎的FOREVER系列的時尚風格FOREVER Thin的全新色調與引人注目的FOREVER Cuff,共同綻放迷人魅力。

FOREVER Thin

FOREVER Thin系列擁有纖巧而優雅的手鐲、戒指、項鍊及耳環;經典時尚的設計,適合日常穿搭。手鐲被精鋼鋼索完美包圍,細節中顯露出系列的獨特魅力。

 

FOREVER Thin系列共推出六個全新的繽紛色調:甜美粉紅色、薰衣草色、迷人紫色、雪白色、藍綠色及型格黑色,能輕易融入各種風格的穿搭,呈現自然肌膚的光彩。PVD精鋼鋼索彷如郵船上七彩的泊纜繩,讓此系列成為悠閒夏日中的最佳配搭。

 

你可嘗試把戒指套在拇指或中指上,營造充滿魅力的硬朗造型。而難以抗拒的吊墜及項鍊,為你的肩頸更添一份迷人閃耀。

 

硬朗而嬌柔、剛陽而溫婉、粗曠而柔滑,CHARRIOL夏利豪喜愛運用鮮明的對比,幻化出獨特的設計。無論是單獨佩戴或透過多層堆疊宣示潮流,纖幼而時尚的手鐲時刻讓你化身堅強而自信的女性。

         

CHARRIOL Jewelry FOREVER THIN set 

CHARRIOL Pendants FOREVER THIN

 

 

產品說明                                           FOREVER Thin

物料

精鋼、精鋼鋼索

產品

戒指、耳環、手鐲、項鍊

潤飾

精鋼、鍍黃金或鍍玫瑰金PVD精鋼邊框;

配有精鋼、雪白、粉紅、紫色、薰衣草、藍綠色或黑色PVD精鋼鋼索

尺寸

戒指運用4條1毫米鋼索,提供小至大碼(50-64號);

手鐲運用2條2毫米鋼索,提供小至加大碼(15.5-18.5厘米);

耳環運用4條1毫米鋼索;

吊墜運用4條1毫米鋼索,項鍊長45厘米

建議零售價

110至290瑞士法郎

 

 

FOREVER Cuff

 

特大的FOREVER Cuff手鐲,將CHARRIOL夏利豪標誌性的特點聚焦,散發極致優雅。搶眼又具個性的手鐲,多年來深受不少時尚達人及模特兒喜愛,而它更在不少國際珠寶品牌中有著歷久不衰的地位。

 

CHARRIOL夏利豪隆重推出FOREVER Cuff精鋼鋼索手鐲,引人注目的特大設計,粗曠的輪廓特顯鋼索的獨特質感。復古的造型恆久時尚,成為經典珍藏。

 

精鋼、鍍黃金或鍍玫瑰金邊框,配上黑色或銀色精鋼鋼索,創造出無數個精彩配搭,讓人愛不釋手,難以抵抗。

 

 

CHARRIOL Bangles FOREVER Cuff

產品說明                     FOREVER Cuff

物料

精鋼、精鋼鋼索

產品

手鐲

潤飾

精鋼、鍍玫瑰金或鍍黃金PVD精鋼邊框及標誌;
精鋼或鍍黑色PVD精鋼鋼索

尺寸

手鐲運用14條2毫米鋼索,提供小至加大碼(15.5-18.5厘米)

建議零售價

345至495瑞士法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