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ze Tea®全新破格體驗 電車街頭音樂活動

去年Fuze Tea® 對本地創作及新興文化大力支持,舉辦Fusion午後市集大受好評。Fuze Tea® 今年繼續帶來更多創意無限的Fusion活動,將於7月16日(六) 在香港鬧市中舉辦電車及街頭音樂表演活動。Fuze Tea® 與音樂工作室「節奏生活」合作,於電車中開設木箱鼓工作坊,受邀者可親自設計自己特色的迷你木箱鼓;由「節奏生活」導師教授木箱鼓基本律動節奏,更邀得超人氣歌手周國賢糖妹,於電車內與大家即場互動Jam歌演奏,及品嚐各種Fusion口味消暑解渴的Fuze Tea®。兩位人氣歌手亦會於下午六時,在銅鑼灣街頭舉行Fuze Tea® x周國賢、糖妹快閃音樂會,與20位木箱鼓鼓手現場撞出意想不到的新鮮感。到其後的週末時間,Fuze Tea® 與20位木箱鼓鼓手在各區街頭現場表演木箱鼓音樂,藉着走入街頭,打破常規,以音樂為大家帶來驚喜,Fusion出無限可能。今夏與Fuze Tea® 一起闖入人群感受音樂力量,走出舊有的思想框框,重新發掘更多新滋味!

Tram_wrap up photo 01 (portrait) Kandy & Endy making of cajon (Landscape) (2)

流動電車音樂活動 Fuze Tea® X節奏生活原始的節拍 載入fusion音樂生活

Mini-cajon  (Landscape)

木箱鼓(Cajon) 源自南美洲秘魯的打擊樂器,近年深得年青人及音樂界喜愛,全因木箱鼓能帶出最原始、最原本的聲音,輕便易攜又易上手,隨時隨地Free Style來一場即興表演也可以。音樂正正是生命與生活的菁華,「No Music No Life」。Fuze Tea® 就是要為港人生活帶來不同Fusion的可能性,以Fuze Tea® 融合節拍,將音樂生活化,生活音樂化。Fuze Tea® 首先於電車上與「節奏生活」合作舉辦流動音樂活動,活動包括讓受邀者在獲贈的迷你木箱鼓上設計上色,並由「節奏生活」導師教授木箱鼓基本律動節奏。而兩位超人氣歌手周國賢糖妹亦親身到電車上,與一眾受邀者包括傳媒、博客朋友及大學生們一邊品嚐全新獨特口味的Fuze Tea® 並即場與大家Jam歌,一起走入木箱鼓自然音色世界,感受音樂原始與原本的聲音、品嚐自然的Fuze Tea® 滋味以及體會電車上吹起的陣陣自然微風。以多種Fusion活動,讓思想解放,鼓勵放膽探索,撞出新創意。

Fuze Tea® x周國賢糖妹快閃音樂會 走進街頭,以音樂帶出Fusion無限可能

「一次快樂街頭音樂體驗」加「一杯清涼撞清甜全新口味Fuze Tea®」相互碰撞,令繁忙又悶熱的香港街頭加添多一分自然清爽感。走Pop Rock的唱作歌手的周國賢,及歌影視三棲的創作歌手糖妹一直從未試過在香港街頭表演,亦會作出新突破帶來Fusion可能性;兩位歌手將於電車活動完結後當天下午六時,走入銅鑼灣街頭舉行Fuze Tea® X周國賢糖妹快閃音樂會,與本應擦身而過的陌生人一起放下腳步,體會不同事物融合的可能。在熾熱氣氛之下,品嚐Fuze Tea® 最新推出,清涼撞清甜的菠蘿薄荷綠茶,酣暢淋漓地體驗現場音樂所帶來的好時光,放鬆身體與自然融為一體,重新審視四周,感受聽覺及味覺的轉變,以音樂碰撞出無限可能,發掘更多新發現!

888 999

Fuze Tea® 快閃節拍新體驗,給你意想不到的試飲活動

在炎炎的夏日,Fuze Tea® 於七、八月期間在港九新界街頭進行別出新意的試飲活動共十場,設置佈景裝置以供拍照。現場派發全新口味清涼又清甜的菠蘿薄荷綠茶及其他味道的Fuze Tea®,加上20位木箱鼓鼓手於街頭來個香港難得一見的大型木箱鼓音樂快閃,8月份其中一場更邀請得RubberBand 到場表演,想知道最新表演動向,就要密切留意Fuze Tea® Facebook。Fuze Tea® 將為你帶來一場清新又意想不到的自然音樂體驗,以原始的音樂融合自然滋味的Fuze Tea®,讓視覺、聽覺、味覺觸動身體每一吋不一樣的感覺,尋找自己生活中的小確幸。

2款全新口味Fuze Tea® 打破常規,撞出新發現

Fuze Tea® 共有4種口味,除檸檬茶及芒果洋甘菊綠茶外,今年更將推出以下2款全新口味飲品:

菠蘿薄荷綠茶

Fuze Tea Pineapple Peppermint Green Tea Pkg 250mL Fuze Tea Pineapple Peppermint Green Tea Pkg 480mL

480mL 樽裝 250mL紙包裝

全新口味,以清甜菠蘿大膽融合清新薄荷,再配搭廣受歡迎的綠茶,融合天然水果成份,撞出獨突口味,為今個炎熱夏天注入清爽新滋味。

紅石榴紅桑子白茶

Fuze Tea Raspberry & Pomegranate 250mL Fuze Tea Raspberry & Pomegranate 480mL

480mL 樽裝 250mL紙包裝

以大受歡迎的紅石榴融合帶微微酸甜的紅桑子,再配搭上茶味清淡可口的白茶,融合天然水果成份,令你一試難忘,撞出超驚喜。

 

Fuze Tea® Fusion 電車活動及街頭音樂表演活動時間表

活動

地點

時間

Fuze Tea® x 節奏生活電車之旅

(設計木箱鼓工作坊、「節奏生活」導師教授基本打鼓技巧及與周國賢、糖妹Jam歌)

*需受邀請

電車

7月16日

下午一時起

Fuze Tea® x周國賢、糖妹快閃音樂會

銅鑼灣街頭

7月16日

下午六時

Fuze Tea® 及20位木箱鼓鼓手快閃試飲活動共十場

港九新界街頭

其後星期的週六及日

Fuze Tea

「FUZE」之產品理念源自英文「Fusion」。「FUZE TEA®」相信,世界上很多美好的事物都是由不同元素配搭而成。而於香港推出的「FUZE TEA®」,將天然水果成分融合優質靚茶,撞出自然滋味,口味獨特、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