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tz-Carlton 甜睡美夢水療 釋放繃緊疲憊肌

節奏急速的都市生活模式令人作息不定時,影響睡眠質素。香港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故此推出120分鐘的「甜睡美夢之旅」,以重整睡眠習慣,為身體注入甜睡魔力,趕走日常積累在身體中的疲憊和壓力。甜睡療程包括熱水浴、伸展及呼吸運動、熱貝殼全身護理與眼睛及頭部按摩。療程能幫助舒緩緊張的神經,提升睡眠質素,調理内在平衡,讓客人的身體回復到最自然的狀態。

Sweet Dream

甜睡療程由30分鐘的熱水浴展開,理療師會把ESPA Aromatherapy Bath Oil 與海鹽加到水裏,水中的礦物與熱力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及排走體内多餘水份,改善水腫問題。伴隨著熱水浴,客人可享用特意準備的菊花茶或桂圓紅棗茶,為接下來的甜睡療程作好準備。接著,理療師會為客人進行詳盡的皮膚分析,針對客人的需要及喜好進行療程,並以簡單的伸展及呼吸運動帶領客人進入完全放鬆的狀態。

隨後以60分鐘的熱貝殼全身護理繼續療程,趕走肌肉深層的繃緊,緩和肌肉勞損,再生幼嫩肌膚。理療師會先採用熱貝殼為客人舒緩足部疲勞,再以深層力度的水療手法,配上ESPA Aromatherapy Body Oil進行全身按摩,喚醒疲憊的肌膚,令其重拾滋養彈性和活力。

其後經驗豐富的理療師會以巧手為客人進行20分鐘的眼睛及頭部按摩,集中放鬆神經中樞系統。理療師會輕輕指壓眼蓋肌肉(眼輪匝肌)附近的壓力點,配以獨特的按壓與揉捏技術按摩頭部。受睡眠及時差問題影響的客人尤其適合此頭部按摩, 按摩不但能消除令人懊惱的頭重問題,更能驅走埋藏其中的壓力,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120分鐘的「甜睡美夢之旅」定價為港幣$2,800 ,週五至週日及公眾假期設附加費港幣$400。以上價格另加收10%服務費

賓客可於療程前30分鐘抵達水療中心,享用各種設施,如海景休息室、香薰蒸氣浴、熱石蒸氣浴及體驗淋浴等。

如欲查詢詳情或預約,請致電(852) 2263 2040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