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鐘為眼睛充一充電 隨時隨地都可以做Facial

Eye Care Device BR-E01 Eye Care Device EC-H01

上班族每天長時間看著電腦屏幕,晚上回到家裡,縱然身心疲累,卻又因生活壓力大而不能有充足的睡眠。加上現代人長期配戴隱形眼鏡,休閒時間又會拿著手機玩遊戲、聊天,這樣的生活習慣不斷循環,累積下來,你知道你的眼睛有多久沒有真正休息過嗎?眼睛過度疲勞,使你晚上睡不好,明天上班也只會沒精打采。

便攜式按摩器品牌 Breo 倍輕鬆 以「簡易放鬆,Simply Relax」為信念,提倡享受生活、隨時隨地放鬆身心的生活態度。想讓眼睛全面放鬆?Breo 倍輕鬆 的眼部按摩器系列採用便攜設計,加上針對不同穴位的按摩功能,令你放鬆減壓,雙眼煥發自然神采。

 

溫感按摩 緩解疲勞 來自日本的溫柔呵護

Eye Care Device 眼部護理器

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眼睛的保養可謂非常重要。即使打扮得如何耀眼奪目也好,頂著大大的黑眼圈,也只會顯得沒精打采。

Breo 倍輕鬆 在眼部護理系列推出來自日本的 Eye Care Device 眼部護理器,配備冷敷熱敷功能,只要加少許水於紙巾上便可,讓女生可以隨時隨地美容。

 

冷敷 3 分鐘:改善眼袋和細紋

平常的作息不規律會令新陳代謝緩慢,令眼部周圍的脂肪累積形成眼袋,而眼紋亦會因此形成。平常使用 Eye Care Device 眼部護理器來冷敷,使用 20的溫度來冷敷,便可以令眼周肌膚更緊緻年輕,同時可以收縮毛孔和降低肌膚水份流失,撫平皺紋,讓肌膚年輕有彈性。

 

熱敷 10 分鐘:加強血液循環

眾所周知,熱敷是最快速加強血液循環的方法。平常我們睡眠前可以使用 Eye Care Device 眼部護理器熱敷眼部,10秒便可把熱量均勻傳遞至眼部肌膚。具備高溫 40和低溫 38可供選擇,改善眼睛的血液循環,同時消除疲勞,讓你進入更酣甜的夢鄉。

 

冷熱交替模式 13 分鐘:快速釋放眼睛疲勞

10分鐘熱敷可加強滲透,3分鐘冷敷可收縮毛孔,讓你精神爽利,同時改善眼睛乾澀的都市病。

 

3秒變熱 3秒變冷

內置日本研發的小風扇,每分鐘排風量可達0.62-0.69立方英吋,轉速驚人,令 Eye Care Device 眼部護理器可以瞬間變熱。若想轉換冷敷模式,只需稍候 3 秒。

建議零售價:金色特別版 $2,280

      粉紅色版 $1,980

充電時間:3小時

使用次數:每次充電後可使用約一星期

尺寸:154×80.3×68.2mm

重量:235g

 

關於 Breo® 倍輕鬆

Breo 倍輕鬆 致力成為世界級「智慧舒壓、健康大師」的便攜式按摩器品牌,包辦專業研發、生產、銷售和一條龍服務。Breo 根據傳統中醫經絡學原理,配合現代創新科技,專心研發便攜式按摩器,已有19 年的經驗,品牌旗下的按摩產品均持有國際認證 (ISO 9001, ISO 13485),多項按摩器更獲得國際級知名獎項 (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4, Good Design Award 2014, reddot award 2015 winner)。Breo 按摩器多元化,分為頭部、眼部、頸部、手部和迷你等系列,用家可以因應個人按摩需要,免費體驗和挑選方便自己的按摩器,隨時隨地簡易放鬆,舒壓「倍輕鬆」。

 

倍輕鬆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專門店: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五樓39 號店

查詢熱線:2793 1292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reo.com.hk

Facebook :Breo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