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 Coco®椰子水登陸香港 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

風靡全球的椰子水飲料品牌Vita Coco®已在今年盛夏正式登陸香港,為大家於炎炎夏日補充水份。Vita Coco從嫩綠新鮮椰子提取椰子水,直接進行包裝,整個製作過程不會超過72小時,讓你享受即開即飲的味道!

Vita Coco椰子水提取自5至7個月大的嫩綠新鮮椰子,含豐富電解質,是提取椰子水的最佳時機。Vita Coco椰子水亦是天然的解渴營養飲料,不但能為小朋友和長者提供健康的礦物質,而且有助補充充足水份。飲用Vita Coco椰子水的好處還包括:

l  想趁著炎夏展露美好身段,就應該轉飲低卡路里、零脂肪及零膽固醇的椰子水,棄掉高糖份的碳酸飲品和果汁。

l  近年大吹運動風,各位跑步發燒友或Yama girl做完運動後不妨飲一枝椰子水,它能讓你瞬間補充流失水份。椰子水含有鉀質及其他重要礦物質,可以發揮有如運動飲料一樣的補充水份效果,而不含其他化學添加劑。

l  下午時間經常「釣魚」、無精神?含有礦物質鎂的椰子水可助你一臂之力,即時為你充電醒神。

l  將椰子水加入你的健康餐單,裡面的細胞因子和抗氧化物,可令你的肌膚保持健康及年輕。

l  喜愛吃炸雞或韓式燒烤,又怕熱氣?中醫師普遍認為椰子水具有解暑清熱的功效,快來喝一杯椰子水降降火,是竹蔗水之外的另一好選擇!

Vita Coco只採用新鮮椰子水,有別於其他品牌採用濃縮椰子水,明顯影響其味道及營養價值。不少消費者、美食愛好者、運動員和名人均是Vita Coco椰子水的忠實擁躉,推崇其天然味道及補充水份的功能。

Vita Coco品牌於世界的名聲日增,有如「椰子水」的同義詞。品牌源於美國紐約市,並於世界各地30個國家有售,包括英國、歐洲大部分國家、中國及日本,現在正式進軍香港市場。

Vita Coco原味椰子水提供330毫升裝(港幣15.5元)及1公升裝(港幣33元)。Vita Coco原味椰子水現於城中不同零售點出售,包括Just Green、紅木保健中心、樂健坊、Organic Plus以及指定一田百貨,並將於百佳超級市場上架。Vita Coco的招牌藍色紙盒用上Tetra Pak®環保包裝,是運動、玩樂和日常提神的必備飲料。

 

Vita Coco - Pure Coconut Water 330mL

Vita Coco - Pure Coconut Water 1L (1)

標題: Vita Coco原味椰子水 330毫升裝(港幣15.50元)

標題: Vita Coco原味椰子水 1公升裝(港幣33元)


關於Vita Coco®飲料

Vita Coco®是帶動椰子水潮流的先鋒,亦是美味可口、豐富電解質、低卡路里和補充水份的象徵。不少消費者、保健專家、職業運動員和名人均是Vita Coco®椰子水的忠實擁躉,推崇其天然味道及補充水份的功能。品牌於2004年始創於美國紐約,現於全球30個國家有售;更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天然飲料之一。

Vita Coco®由Michael Kirban和Ira Liran攜手創立;兩位多年摯友於2003年在美國紐約市的一間酒吧偶然與兩位巴西籍女子傾談,當問及她們最想念巴西的甚麼東西,她們均說是「agua de coco」,即「椰子水」。其中一名女子後來成為Liran的妻子,二人在巴西定居。幾個月後Kirban到巴西探望Liran,在布希奧斯海灘一起誕生了創辦Vita Coco®的概念,將巴西飲料打進美國市場,與2004年日漸蓬勃的健康食品潮流不謀而合。

Vita Coco®產品

Vita Coco®椰子水現於香港有售原味椰子水,包括兩款容量:

口味

零售銷售價格

原味(無味)

 

330毫升裝 – 港幣15.5元

1公升裝 – 港幣33元

我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tacocohk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vitaco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