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mark米蘭創意中心 獨有瑰麗鑽飾夢工場

意大利米蘭是卓越設計薈萃之地,位於當地的Forevermark 創意中心能夠將品牌對市場趨勢的洞見,結合在珠寶範疇的專業資歷,從而發展出獨有的瑰麗鑽飾系列。所有Forevermark 創意中心的作品均以Forevermark 美鑽為設計重心。

Forevermark 創意中心於2008年啟用,其主要的職責是為Forevermark 鑽石匠師和珠寶商提供充滿靈感、能展示出Forevermark 美鑽的美麗和閃耀氣質的設計。這些設計緊貼市場潮流,幫助Forevermark 的合作夥伴刺激消費者需求。 Forevermark的鑽飾趨勢報告由Forevermark 的設計師制訂,並是深入研究的成果,旨在清晰展示鑽石貫穿古往今來的經典魅力。Forevermark的鑽飾趨勢研究以鑽石為主角,並且於每年更新。Forevermark美鑽是鑽飾設計的中心,代表豐富的閱歷、回憶和情感,令每位女性皆是獨特的,正如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屬獨一無二。

editorial_02 editorial_01

engagement_3_editorial_smallcropped-hands-engagement

Forevermark 美鑽一直是世界各地明星走紅地毯的熱門之選,盡顯這些傑出女性的美麗、才華和優雅氣質。Forevermark 創意中心的設計師會設計出瑰麗奪目的Forevermark鑽飾,讓名人影星佩戴出席國際盛會。Forevermark最近就為Kate Hudson、 Jennifer Garner和Margot Robbie等女星增添艷光。

Golden-Globe-Awards-2015_Kaate-Hudson_Forevermark1.jpg__2160x0_q90_crop-scale_subsampling-2_upscale-false7a177024ee67ad192f727e1355b1d7d1

此外,設計師也會全力創作零售系列,每套系列背後均有獨特的故事。所有鑽飾皆細心打造,力求完美。每件鑽飾均在優秀的工藝和Forevermark美鑽的璀璨光芒下,成為真正的藝術精品。

以下的設計和系列都是在Forevermark 設計和創新中心的作品,於Forevermark 認可珠寶商有售。

Forevermark Setting

56

Forevermark Setting™是Forevermark 的永恆經典設計,能讓最多的光線進入,使鑽石份外璀璨奪目。這個經典的鑲嵌設計由四個獨特的鑲爪及底部的隱密標記組成,設計的靈感來自Forevermark 標記的形狀,彰顯了每顆Forevermark 美鑽所蘊含的承諾-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除了經典的單顆美鑽鑽戒,Forevermark Setting™還包括美麗非凡的耳環、婚戒和吊墜。

 

Forevermark Encordia擁愛系列

collection_encordia_landscape_emotive_2_0

Forevermark Encordia™ 擁愛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古希臘神話中的赫拉克勒斯(Herakles)之結,千百年來被喻為「愛之結」。赫拉克勒斯之結於多個世紀以來,一直是情感和力量的象徵,無論如何變化,隱含的信息始終如一,就是越用力想拉開結環,只會令當中的連結和聯繫更趨緊密。鑽飾的設計以黃金、鉑金或鋪鑲鑽石細意縈繞,化為優雅的結環,代表人與人之間歷久常新的親密關係,並以一顆珍貴的Forevermark美鑽綴於中央,將連結緊緊扣著,更顯牢固。

 

Forevermark Millemoi擁幻系列

FM18

Forevermark Millemoi™ 擁幻系列,是特別為歌頌現代女性饒富姿釆的個人故事,讓她與衆不同、獨一無二。Millemoi™的名稱,源自意思是「一千」的意大利文「mille」,以及代表「自我」的法文「moi」,令人聯想起千變萬化的深度和層次,勾劃出現代女性不同的獨特故事。全套系列由多件精緻瑰麗的鑽飾所組成,每件均擁有多個悅目、緊貼、充滿美感的圈環,代表一重又一重獨特的深度和層次。並排的圈環互相縈繞,帶出豐富的閱歷、回憶和情感,充滿女性的嫵媚氣質。鑽飾設計的中心,均鑲有一顆瑰麗的Forevermark美鑽,將不同的圓環緊扣一起,象徵每位現代女性均可閃耀出自己獨有的光芒。

Forevermark Cornerstones擁諾系列

FM09

Forevermark Cornerstones™擁諾系列幻化為承諾之礎,時刻傳頌真愛。其所體現的,是彼此關係中所共同珍視的寶貴價值。鑽飾中央的Forevermark美鑽,正代表着依託於這深厚基礎之上的愛,而分佈在四個角落的鑲座,則象徵坦誠、信任、尊重、欣賞,是承托彼此永恆愛諾的重要元素,是兩人在人生每個階段的依歸。 經典的設計,處處流露出時尚優雅的魅力,令深藏在Forevermark 美鑽的意義更為豐富。

 

後記: 意大利米蘭創意中心管理人資料

Costantino Papadimitriou負責領導Forevermark創新的工作,包括為品牌開發新產品和主要系列。他訂立的產品組合和分類戰略包括全面的客戶體驗,由櫥窗設計開始,以至網站和數碼媒體等新時代的體驗,面面俱全。Costantino 身為品牌的策略與創新高級副總裁,不但負責帶領倫敦的傳訊團隊,亦要管理Forevermark位於意大利米蘭的創意中心。

 14

他於2008年初設立 Forevermark 創意中心,與旗下設計和創意團隊一起為品牌發展了多個卓越的鑽飾系列,包括EncordiaTM擁愛系列、MillemoiTM擁幻系列、Forevermark Setting系列和CornerstonesTM擁諾系列。

Costantino 於2003年加入De Beers 集團,執掌集團旗下的意大利市場,並與零售商和製造商緊密合作。

在此之前,他於JWT任職了27年,其間負責管理來自不同行業的本地和跨國客戶,並有兩年派駐倫敦辦事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