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你知:選擇小食要謹慎

Appearing Google words:

非牟利獸醫診所(NPV) 執行主席麥志豪(Mark Mak)建議狗主選擇一些成分天然、溶解度高的潔牙骨,狗狗會相對容易消化及吸收。
Tip Box:

「獸醫服務,貧富共享」,不論主人是貧是富,從小就可接受最基本的保健及醫療服務,正是全港第一間非牟利獸醫診所 (NPV) 的創辦宗旨。
Mark Introduction:

麥志豪(Mark Mak)現為非牟利獸醫診所(NPV) 執行主席,多年來致力提倡動物公立醫院概念,向公眾推廣正確寵物潔齒訊息。

123

非牟利獸醫診所(NPV) 執行主席麥志豪(Mark Mak) 建議狗主選擇一些成分天然、
溶解度高的潔牙骨,狗狗會相對容易消化及吸收。

貪吃是狗狗的天性!對狗主而言,吸引的小食可作為訓練、獎勵愛犬之用,也可以用來直接表達你的關愛心情。不過市面上的小食種類繁多,身為狗主就要懂得為牠們選擇。非牟利獸醫診所(NPV) 執行主席麥志豪(Mark Mak)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挑選小食心得。

選擇小食要注意三點

無論是潔齒骨或者其他小食,最重要就是先看清楚成分,可再詢問獸醫成分是否適合狗狗。第二,要留意小食溶解度是否足夠。第三,狗主要看看小食形狀大小,如果形狀大小不適合,就很容易哽親或出現其他反效果了。

小食亦可以護齒 應挑高溶解度潔牙骨 

很多狗主都知道以牙膏牙刷替狗狗清潔並不容易,狗狗抗拒刷牙,甚或影響狗主與狗狗之間的關係。為避免口腔問題阻礙狗狗健康快樂地成長,其實我們可考慮選擇優質的潔牙骨作為潔齒小食。

麥主席提到,潔牙骨成分很重要,首選成分天然及溶解度高的品牌,狗狗才會容易消化及吸收;狗主亦要留意潔牙骨的大小,因為尺碼不適合狗狗體型,可能會導致吞嚥困難;第三,必須購買有國際認證如VOHC的潔牙骨。

Greenies 潔齒骨

5

 

【VOHC專業認證】 全球權威「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簡稱VOHC,榮獲其認證的潔齒骨須經多重嚴謹檢驗,確保連續使用28天,有效減低60%牙結石及32%牙菌斑形成;

 

1

 

【健康好滋味】 符合「美國飼糧管理協會」(AAFCO)的全面均衡營養規定,既健康又好味,才能吸引狗狗養成每日潔齒的好習慣;

 

003 004

只要把Greenies 潔牙骨放入模擬胃液中,6小時後已溶解變成軟泥狀。再浸入模擬腸液,18小時後,Greenies 潔齒骨幾乎完全溶解,有助消化*。

【高溶解‧易消化】 假如潔齒骨溶解度低,狗狗每日咬嚼後吞食,難免擔心影響消化,所以潔齒骨必須溶解度高,確保容易消化及吸收;

1

 

 

 

【不同尺碼】 經科學測定,提供不同尺碼,配合不同狗種獨特的顎骨大小、結構及咬嚼力度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