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你知:優質潔牙骨 柔軟易溶解

Appearing Google words

吳仲瑩獸醫(Dr. Davy Ng) 提醒消費者要選擇一些有VOHC (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 國際認證的潔牙骨品牌。

Introduction:
吳仲瑩 (Dr. Davy Ng) 現為亞洲獸醫診所駐診獸醫。

135

Caption:亞洲獸醫診所駐診獸醫吳仲瑩(Dr. Davy Ng)指出,預防牙周病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每天勤力清潔狗狗牙
,以免牙石積聚就可以了。

很多狗主都視寵物如兒女。但怎樣才稱得上負責任的主人?亞洲獸醫診所駐診獸醫吳仲瑩獸醫說:「負責任的狗主應訓練狗狗刷牙,及早適應刷牙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簡單,但有幾多狗主做得到?吳醫生會講解一下潔齒之道及選擇潔齒產品心得。

正確刷牙方法 手指捲著紗布

食物殘渣積聚在牙縫間,然後牙石開始積聚。它會破壞牙肉組織,最終演變成牙周病。預防牙周病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每天勤力清潔狗狗牙齒,以免牙石積聚就可以了。

刷牙不一定用牙刷,用紗布刷都可以。吳醫生以紗布包圍著手指,再把手指伸進狗狗口腔試探位置,然後把兩邊牙齒擦乾淨。

慎選潔齒工具 四大考慮因素

不過有些狗主沒有時間為狗狗刷牙,都會餵狗狗小食。而相比起骨頭小食,潔牙骨更適合潔齒。吳醫生拿起一支潔牙骨,分享道:「潔牙骨的形狀像一支牙刷,這些凹凹凸凸的位置環繞狗狗牙齒,增加接觸面,發揮機械性磨擦功效。」坊間有眾多潔牙骨品牌,若要選擇應考慮四大因素。

        1. 有助保持健康的成分

有些潔牙骨品牌加入了豐富營養成分,如Omega3、抗氧化劑、維他命C或維他命E。這些成分不單有助護齒,更令免疫系統、心臟、皮膚及頭髮更健康。

        2. 柔軟易溶

當潔齒骨溶解度不夠高,狗狗誤吞的時候,食道便很容易潰瘍或穿洞,導致死亡。

3. 適合尺碼

體型較大的狗狗需要較大的潔牙骨,大狗需要較大潔牙骨,細狗需要較小的潔牙骨。如果潔牙骨過硬咬不到的時候,牙床跟下顎就有機會斷裂。

4. VOHC國際認證:

VOHC(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是一間美國獨立的機構,全名是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專門負責進行研究及實驗,能證明潔齒產品是安全及有效。

Greenies 潔齒骨

5

 

【VOHC專業認證】 全球權威「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簡稱VOHC,榮獲其認證的潔齒骨須經多重嚴謹檢驗,確保連續使用28天,有效減低60%牙結石及32%牙菌斑形成;

 

1

 

【健康好滋味】 符合「美國飼糧管理協會」(AAFCO)的全面均衡營養規定,既健康又好味,才能吸引狗狗養成每日潔齒的好習慣;

 

003 004
只要把Greenies 潔牙骨放入模擬胃液中,6小時後已溶解變成軟泥狀。再浸入模擬腸液,18小時後,Greenies 潔齒骨幾乎完全溶解,有助消化*。

【高溶解‧易消化】 假如潔齒骨溶解度低,狗狗每日咬嚼後吞食,難免擔心影響消化,所以潔齒骨必須溶解度高,確保容易消化及吸收;

1

 

 

 

【不同尺碼】 經科學測定,提供不同尺碼,配合不同狗種獨特的顎骨大小、結構及咬嚼力度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