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你知:牙周病可感染心、肝、腎

Appearing Google words:

韓狄飛獸醫(Dr. De Vries Johannes) 提醒消費者要選擇一些有VOHC(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 國際認證的潔牙骨品牌。

Introduction:

韓狄飛獸醫(Dr. De Vries Johannes)現為大坑動物診所駐診獸醫。

5                   Caption: 韓狄飛獸醫(Dr. De Vries Johannes)提到,如果狗狗不願意刷牙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餵狗狗食潔牙骨。

很多狗主都會不察覺狗狗牙齒健康,亦不會打開狗狗的口檢查。大坑動物診所駐診獸醫韓狄飛醫生會打開狗狗的口,讓狗主了解狗狗的口腔狀況,看看牙齒是否變黃,有沒有牙石或牙肉疾病等問題。這些對狗主來說都是寶貴的資訊。狗主長期忽視狗狗的口腔護理,情況嚴重可引致牙周病。

牙周病可致牙鬆脫 甚至影響器官

狗狗牙周病的起因跟人類的一樣。首先都是牙斑菌積聚,再鈣化成牙石,然後牙石刺激牙肉,使它受到感染。受感染的牙肉會萎縮,令牙周組織外露,細菌非常容易入侵,情況更嚴重時會造成牙齒脫落。

韓醫生更提到:「牙周病最惡劣的時候,狗狗會感到劇痛,口腔會發出惡臭,沒有人敢幫牠。」狗狗食東西的時候,會表現得不舒服,牙肉更會流血。被感染的牙齦組織,像是為細菌打開一道進入體內的大門,讓細菌藉著血流感染心臟、肝臟及腎臟。

預防牙患有辦法 VOHC認證的潔牙骨

預防牙周病的方法就是勤力刷牙及每年檢查牙齒。如果狗狗不肯合作,更簡單的方法就是餵食潔牙骨。韓醫生建議狗主在選擇產品時候,應看看潔牙骨是否有國際認證(如:VOHC認證);第二,狗主應選擇質地柔軟及易溶的潔牙骨,讓狗狗的消化系統吸收得更好;第三,選擇大小適合的潔牙骨非常重要,在坊間,有些產品有不同尺寸,迎合不同體型的狗狗。

Greenies 潔齒骨

5

 

【VOHC專業認證】 全球權威「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簡稱VOHC,榮獲其認證的潔齒骨須經多重嚴謹檢驗,確保連續使用28天,有效減低60%牙結石及32%牙菌斑形成;

 

1

 

【健康好滋味】 符合「美國飼糧管理協會」(AAFCO)的全面均衡營養規定,既健康又好味,才能吸引狗狗養成每日潔齒的好習慣;

 

003 004
只要把Greenies 潔牙骨放入模擬胃液中,6小時後已溶解變成軟泥狀。再浸入模擬腸液,18小時後,Greenies 潔齒骨幾乎完全溶解,有助消化*。

【高溶解‧易消化】 假如潔齒骨溶解度低,狗狗每日咬嚼後吞食,難免擔心影響消化,所以潔齒骨必須溶解度高,確保容易消化及吸收;

1

 

 

 

【不同尺碼】 經科學測定,提供不同尺碼,配合不同狗種獨特的顎骨大小、結構及咬嚼力度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