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IP創意 香港時裝風尚 台北 2016】

焦點盛事 #「UNZIP創意 香港時裝風尚 台北 2016」破天荒以【時裝Crossover建築】。只要拉下這條拉鏈,設計師澎湃的創意力馬上爆發。大家的作品都各有千秋,到底設計師會鐘意哪一位作品,又點樣可以用兩個字去形容佢地自己嘅作品呢?

1. 如果你要買其他設計師的衣服參加這一次 Unzip Creativity 的活動,你會穿那一位的作品?(本地,國際都可以)
2. 請用兩個字形容你這一次的參展作品。

Karen Chan:
K
會穿哪一位設計師衣服:Allan Chiu,因為他已為我特別做加大碼
參展作品形容詞:星途

Simon Choi:
Simon Choi (1)
會穿哪一位設計師衣服:Raf Simons/Dior Homme/H &M mixed n matched
參展作品形容詞:低調

 

Mountain Yam:
10.Mountain Yam POrtrait
會穿哪一位設計師衣服:Dries van Noten, 或者自己設計一件男裝給自己,因為市面上很難找有細節,又有優質剪裁的男裝西裝外套呢
參展作品形容詞:情緒

 

Walter Ma:
Mr Walter Ma's Photo
會穿哪一位設計師衣服:Unzip 這個活動會著自己的衫 如果要選可能是 Neil Barrett 
參展作品形容詞:優雅

 

Lu Lu Cheng:
Lulu Cheung
會穿哪一位設計師衣服:Yohji Yamamoto
參展作品形容詞:清禪

 

Rebecca Leung
15. Rebecca Leung
會穿哪一位設計師衣服:Benny Yeung. 因為覺得他的設計很突出, 物料及線條比例很好。
參展作品形容詞:物.質,設計上有捉摸的質感 

 

Richard Li:
17.Richard Li Portrait
會穿哪一位設計師衣服:因為我自己就是設計師,所以出席任何活動都是穿著自己的設計。

參展作品形容詞:我這次作品的靈感來自在巴西旅遊時,在山上見到一隻蝴蝶,蝴蝶的翅膀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所以,“翩躚”是今次我設計晚裝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