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豪CHARRIOL 年輕活潑的色彩風暴絢麗全港

微涼的初秋時節,夏利豪CHARRIOL用亮麗的色彩延續夏日的熱情活力。2016夏利豪(CHARRIOL) 延續FOREVER Colors系列的成功,推出精緻的手鐲和腕錶,今年更推出纖細版,採取全新的繽紛色彩打造手鐲、戒指、項鍊等飾品。除了以創新繽紛為主軸,FOREVER Thin系列還強調系列的多層次搭配,整個系列散發出年輕活潑的朝氣,為你的時尚穿搭增添一抹靚麗俏皮的色彩,充分展現“Color of Youth”的年輕時尚活力。

FOREVER系列不僅繽紛多彩,更帶有夏利豪創新活潑的熱情元素。今年的FOREVER Thin手鐲更新加入5種亮麗色澤,其全新色調能輕易融入各樣風格的穿搭,並配有同系列項鍊和戒指,輕鬆打造個性妝扮與風格。另外,PVD精鋼鋼索更是與郵船上七彩的泊纜繩相似,陽剛與溫婉搭配融合,這樣的特殊設計加上Colorful風格,也讓此系列成為海洋度假風格的絕佳配搭。除FOREVER Thin手鐲外,夏利豪亦於FOREVER系列上注入更多細膩巧思,推出引人注目的FOREVER Cuff 寬版手環,個性魅力十足,復古風格中又帶有獨特質感設計,使人愛不釋手。FOREVER系列讓人恣意徜徉於多彩的時尚元素中,盡情搭配,展現夏利豪設計新穎獨到之精神。

CHARRIOL Bangles FOREVER THIN CHARRIOL Pendants FOREVER THIN

除FOREVER系列手鐲、項鍊和戒指外,FOREVER系列腕錶同樣承襲了本系列絢麗繽紛的時尚元素。夏利豪獨具代表性的鋼索設計,與獨特的交叉格紋風格,是此系列腕錶之特色。FOREVER腕錶系列備有精鋼,鍍黃金與玫瑰金版本,配上32毫米錶殼與特殊設計的精鋼鋼索手鐲錶帶,展現品牌之特有風格,並以大膽而繽紛的色彩,將年輕、活潑與熱情傳達於系列中,珍珠貝母錶面上更以「數字遊戲」、「花花世界」與「閃鑽繁星」三款創新設計來擄獲愛錶人士之心。其中「數字遊戲」錶面上印有活潑的阿拉伯數字,為錶面帶來破格的玩味;「花花世界」立體的花瓣繽紛而多彩;而「閃鑽繁星」時標上晶瑩閃耀的鑽石,散發著年輕高貴的光芒。

CHARRIOL Watches FOREVER set

今年,夏利豪全球創意總監亞歷山大·夏利豪帶領創意團隊,圍繞“Glamour with a Color Pop”,以色彩粉末用心打造了FOREVER系列全新的造型靈感,傳遞繽紛迷人、年輕活力的品牌信念。彩色粉末和絢麗繽紛的FOREVER系列首飾腕錶相互呼應,將品牌的青春活力和玩樂氣息表現得淋漓盡致。色彩與質感、玩樂與優雅的碰撞,使整個系列散發出獨特的氣質。

CHARRIOL - Forever model shot 1CHARRIOL - Forever model shot 5

早前,台灣夏利豪FOREVER系列記者會閃耀召開,活動特別邀請到電影人氣女主角宋芸樺揭開夏利豪FOREVER系列的序幕。活動中芸樺配戴FOREVER系列腕錶並搭配同系列的飾品,完美呈現夏利豪FOREVER系列繽紛活潑的搭配風格,和年輕時尚的獨特玩味。

活動中芸樺配戴FOREVER系列腕錶並搭配同系列的飾品,完美呈現夏利豪FOREVER系列繽紛活潑的搭配風格,和年輕時尚的獨特玩味

繽紛席捲全港,限量特惠活動

慶祝CHARRIOL夏利豪FOREVER腕錶系列登陸香港,首批顧客尊享以一隻FOREVER腕錶的價錢,把全新CHARRIOL FOREVER系列套裝(總值逾HK$9,830)帶回家!限量10套,備有多款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