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你知:狗狗口腔健康更長壽 

Appearing Google words:

韓狄飛獸醫(Dr. De Vries Johannes) 提醒消費者要選擇一些有VOHC(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 國際認證的潔牙骨品牌。

Mark Introduction:

韓狄飛獸醫(Dr. De Vries Johannes)現為大坑動物診所駐診獸醫。

5

韓狄飛獸醫(Dr. De Vries Johannes)提到,優質的潔牙骨必定有國際認證 (VOHC認證)。

狗狗的健康和人一樣重要,據說人只要刷牙,就可以長壽多六個月。大坑動物診所駐診獸醫韓狄飛說:「其實貓狗都一樣,如果能保持他們口腔健康,就可以減少日後的身體問題。」只要狗狗口腔健康,自然就可以更健康長壽。

45度角打圈刷

有些主人認為幫狗狗刷牙好困難。韓醫生示範道:「其實狗主不需要強行打開狗狗的口,只要翻開咀唇,用紗布包住手指就可以了。」至於動作方面,我們可先從前端開始,然後再以45度角打圈刷血牙齦線,跟住到另一面。如果你每天都這樣做,狗狗就自然會習慣。

首選具VOHC認證的潔牙骨

如果狗主都是覺得幫狗狗刷牙好困難,可以選擇一些潔牙骨,當然要選擇一些通過安全測試的產品,如VOHC認證,即是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認可。而潔牙骨的質地最好是柔軟易溶,使狗狗的消化系統吸收更好。第三,選擇大小適合的潔牙骨非常重要,狗主要因應不同體型的大狗,謹慎選擇適合的潔牙骨尺寸。

Greenies 潔齒骨

5

 

【VOHC專業認證】 全球權威「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簡稱VOHC,榮獲其認證的潔齒骨須經多重嚴謹檢驗,確保連續使用28天,有效減低60%牙結石及32%牙菌斑形成;

 

1

 

【健康好滋味】 符合「美國飼糧管理協會」(AAFCO)的全面均衡營養規定,既健康又好味,才能吸引狗狗養成每日潔齒的好習慣;

 

003 004
只要把Greenies 潔牙骨放入模擬胃液中,6小時後已溶解變成軟泥狀。再浸入模擬腸液,18小時後,Greenies 潔齒骨幾乎完全溶解,有助消化*。

【高溶解‧易消化】 假如潔齒骨溶解度低,狗狗每日咬嚼後吞食,難免擔心影響消化,所以潔齒骨必須溶解度高,確保容易消化及吸收;

1

 

 

 

【不同尺碼】 經科學測定,提供不同尺碼,配合不同狗種獨特的顎骨大小、結構及咬嚼力度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