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É LIP GEL MAGIC 襲港! 一抹鎖色、定型、不留痕,持久一整天!

在日本甫登場旋即引起熱烈討論的 KOSÉ LIP GEL MAGIC 將於1/11正式抵港!對大部份女士而言,最不可或缺的隨身物品就是唇膏,因為嘴唇正是健康、 魅力、 性感的象徵。可是,不管是標榜多持久的唇部產品,總是動輒就花妝、脫妝,每每用膳後更必定要補補妝。KOSÉ LIP GEL MAGIC 是一實用性極高的美妝產品,猶如會施展魔法的天使一樣,時刻保護你的完美唇色、唇形,凝住最美一刻。你的唇印?可不能隨便留低啊!

DLLJ Lip Gel Magic 10cm(h)
KOSÉ LIP GEL MAGIC  
6g  HKD 105
 

不可思議の魔法美唇保護模

- 含氟的油性成分:於嘴唇形成一層鎖色薄膜,防止唇膏黏附其他物件。

- 「Super Lasting」成分:有效防止脫妝,持久保持唇膏的亮麗色彩。

- 保濕成分:如透明質酸和角鯊烷,長效親膚,給嘴唇最貼心的呵護。

- 半透明啫喱,質感柔滑易塗,輕盈無負擔。

- 不含人造色素和香料

- 小巧便攜,約有60次使用量

– 簡單兩步,魔法美唇保護模奏效 –

LGM step 1
Step 1: 先塗上自己喜愛的唇膏,將LIP GEL MAGIC輕輕搖勻,令其呈乳白色凝膠狀。
*LIP GEL MAGIC 在唇膏以外的產品(如唇彩)上可能無法充分發揮其效果 !


Step 2:

LGM step 2
以指尖取米粒大小的分量(注意不要過量 !),塗唇膏10秒後使用,沿輪廓左右來回擦上。

*別遺漏嘴角和唇部內側位置 !

*別用力摩擦雙唇或不斷觸摸 !
 

銷售點︰KOSÉ專櫃、指定SASA
查詢電話︰2866 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