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你來自天上永恆的美 ​ CARAT* 全新EDEN系列及NOA系列隆重登場

carat9

送給你來自天上的美

CARAT* 全新EDEN系列隆重登場

_MG_7148

EDEN系列靈感來自隱藏石牆後的秘密花園、被攀藤遮掩卻給陽光照得暖和的綠洲,還有靜待人們發掘的角落。整個玫瑰金色系列以其鏤空設計為特色,別具心裁地將寶石與周邊空隙融入設計,在飾物上營造陽光穿透窗戶的那種自然又神秘的效果。EDEN系列更利用淚滴形及欖尖切割寶石設計一組組絢麗又抽象的花紋,令首飾恍如身上的一層蕾絲。

Morelia Drop Earrings   HK$2,000

2

這款耳環利用淚滴形及欖尖的切割寶石組成抽象的花紋,喚起「被攀藤遮掩卻給陽光照得暖和的綠洲、靜待人們發掘的角落」的靈感。由人手以純銀打造,配以鍍玫瑰金的表面。耳環垂吊長度為4.2cm。從早到晚,上班甚至約會,這款耳環都能輕鬆襯托起你不同的造型。

Yael Pendant   HK$990

3

這鍍玫瑰金色項鍊由人手以純銀打造,更利用了淚滴形及欖尖的寶石垂吊在44cm的Rolo鏈上作點缀。深信每位女性佩戴過後,都會認定它為你的每天必備。

Paz Ring   HK$1,180

4

這鍍玫瑰金色戒指由人手以純銀打造,開放式的設計配以淚滴形及欖尖的切割寶石,絕對是女性們夢寐以求的飾物,讓女性每天輕鬆打造亮麗造型。

 

送給你來自天上的美

CARAT* 全新NOA系列隆重登場

New Noa collection

NOA系列是探索新物料和現代剪影的體現,同時蘊含經典珠寶永垂不朽的魅力。不論身處熱鬧的喜慶宴會、莊嚴高貴的維多利亞劇院還是隨意地穿了件皮外套在海邊漫步,NOA系列的首飾都是配搭你造型的不二之選。

Droz Ring   HK$1,120

n1

這款富現代感的戒指採用開放設計,並鑲有淚滴形及圓形切割寶石,營造寶石在指際間浮動的效果。此款配飾絕對適合配襯每日不同造型。

Kruz Ring   HK$1,380

n2

這款富現代感的戒指採用開放設計,戒指上鑲有淚滴形及欖尖的寶石,營造寶石在指際間浮動的效果。單獨配戴將有效提升整體造型,令你愛不釋手。

 

 

關於 CARAT* LONDON

時尚珠寶首飾品牌CARAT* London於2003年創立,是國際珠寶界數一數二的品牌之一,其首飾主要以古典與現代風格為主。提供’相宜的價錢,高質素的珠寶首飾’是品牌聞名以及與衆不同之處。品牌設計從構思到製造的過程均在内部進行,首飾上的寶石全是人手切割製造,乃精湛工藝及創意的完美結合。CARAT* London 現於全球擁有多達25 間分店和250個批發商,足跡遍佈倫敦、香港及上海等大城市。矚目全球的巨星,例如Lady Gaga, Ellie Goulding, Rita Ora, Olivia Palermo, Lily Allen 及Mel B等均是此品牌的忠實用家,足以顯示 CARAT* London 於國際上備受歡迎及追捧的程度。

 

來自英國的Scott Thompson 可謂是世界知名珠寶首飾品牌CARAT* London的靈魂人物,他同時是CARAT* London的創辦人,行政總裁和創意總監。Scott Thompson希望令所有女性在潮流趨勢下能有更多高品質珠寶選擇,於是抱着此目標創立了CARAT* 。一直以來,品牌所有的珠寶首飾都用上人手切割的寶石,其光澤、色澤、切割及鑲嵌等過程均採用真鑽的標準。儘管如此,CARAT* 能讓顧客以平民化和相宜的價錢買到高檔次的珠寶首飾。多年來,CARAT* 都非常支持藝術方面的發展,CARAT*已連續六年資助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和跟其機構保持緊密關係。


有關CARAT* LONDON的資訊,請瀏覽:caratlond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