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經典婚禮主題(色系)

一場完美的婚禮總離不開色彩繽紛的裝潢,而每一種主題色系都會為婚禮帶來各種不同的視覺與情感效果;在眾多婚禮主題色系中,我們該如何選擇自己最喜愛及合適的色系來裝飾這場一生一次的婚禮慶典呢﹖一起來參考一下最經典的五大主題色系,或許你能得到一些靈感!

  • 魅力金色

金色可以說是婚禮設計中歷久不衰的流行顏色。想到金色,可能會立刻聯想到傳統,但其實金色色系婚禮是可以非常高雅脫俗、活潑柔美的。金色通常會被用於婚禮的燈光、桌面佈置、伴娘禮服、蠟燭、請柬等方面,打造出浪漫奢華的婚禮效果,是室內氣派婚禮的一個好選擇。

15_120703094241_2

  • 柔情粉紅

許多女孩都鍾愛粉紅色 – 粉紅色象徵愛情的純潔美好,單單是溫柔的粉紅色,就已經浪漫十足,並以最純真的感情表達愛意。但是,考慮到許多男生都不太喜歡粉紅色,小編有個小貼士﹕可以將淡粉紅色與深紫紅色或是巧克力色融合在一起,達到色調調和的作用,避免婚禮裝潢過於女性化。

1731449477756816

  • 大方紫色

紫色典雅而高貴大方,具有神秘的感情色彩﹔浪漫的紫色,讓婚禮華麗、神秘、不凡,這種主題色系的婚禮低調奢華而不落俗套,成為近年來許多新人的不二選擇。

1-150F6142534418

  • 活力綠色

大自然總是充滿著各種不同的喜悅,戶外婚禮已經成為時下婚禮的其中一個熱門舉辦方式﹔在戶外舉辦婚禮總是充滿著各種趣味,帶給新人很多不一樣的驚喜。而很多戶外婚禮都選擇以綠色作為主題,讓人覺得活力十足、清新怡人,滿足了婚禮隆重的同時,又讓在座賓客感受到輕鬆與寫意。

10392B341-0

  • 熱情紅色

傳統的中國紅色主題婚禮,一直以來都在婚禮主題色系中佔據著不可動搖的地位。紅色是傳統婚禮慣用的喜慶顏色,寓意紅紅火火、喜慶吉祥。

003U51J8-0

(圖片均來源與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