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 亞洲最流行髮型

起源於日本的Choopy Bangs 髮型在全亞洲掀起了一陣風潮,無論在韓劇還是T台上都能看見它的蹤影。Choopy Bangs 髮型到底是什麼?

Choopy是波浪起伏的意思,所以Choopy Bangs 髮型它帶有豐富的層次感,打造出亂亂又可愛的感覺,就是這種短到眉毛對上、碎碎的短劉海。各位姊妹,妳們能hold得住嘛

1

說起Choopy Bangs 髮型,Audrey Hepburn在電影《羅馬假期》中的造型可謂是Choopy Bangs 髮型的始祖,在經典女神的演繹下,這款大熱髮型多了幾分復古的情調,將優雅溫柔中帶點小俏皮展現得淋漓盡致。

146535376266747500_a580xH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中Natalie Portman飾演的角色深入民心,但若果缺少了這款 Choopy Bangs 髮型,太過沈悶的造型很難讓人聯想到少女天真爛漫的形象!

6eb4eae56e8b475381beb8bb60c2a689_th

接下來大家可以欣賞一下日韓女生如何玩轉這款髮型,說不定妳也會愛上它!

WechatIMG3

WechatIMG2

這種髮型就是有一種攝人魅力,既不會有菇菇頭的沉悶感和稍一不慎的土氣,而且非常有靈氣,更可以修飾額頭,凸顯出五官的輪廓。

WechatIMG4

 

Choopy Bangs 髮型挑戰難度:⭐️⭐️⭐️⭐️

雖然有很多人不敢嘗試,但其實這款髮型遠比妳想像中更友好。如果妳對妳的髮型感到沉悶,想在2017年轉換一下新形象,就不妨大膽去跟妳的髮型師商討一下,嘗試一個適合妳的 Choopy bangs 髮型吧!

(圖片均來源於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