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MARK 為摯愛送上永恒心意

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單顆美鑽配閃鑽吊墜

 

聖誕佳節將至,是向摯愛送上禮物的好時機。說起禮物,自然會想起象徵愛意和節日的絲帶蝴蝶結。那麼,若要挑選一份最適合表達愛意的禮物,有甚麼比Forevermark 最新Endlea永恒系列的鑽飾更合心意?

為了慶祝「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A Diamond is Forever)這句傳奇廣告口號強勢回歸,Forevermark 特別以Endlea永恒系列歌頌永恒。Endlea永恒系列以「永恒」圖案標誌為中心,將幾個世紀以來運用彩緞為飾物的傳統,化為充滿現代氣息的標記,激發永續不滅、圓圓滿滿、無始無終的時空永恒感。

Forevermark Endlea系列的單顆美鑽戒指、單顆美鑽吊墜和耳環,均飾以獨一無二的「永恒」標誌,可作套飾或單獨配戴。若要令人留下更深刻印象,可以選擇Forevermark Endlea系列配有鋪鑲閃鑽和流蘇的美鑽吊墜,還有同款美鑽耳環,讓您散發璀璨光芒,吸引所有人的艷羨目光。Forevermark 美鑽四周的閃鑽,編織出「絲帶」交纏的形態,有如一朵綻放的鮮花,令人心花怒放。

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備有多款瑰麗設計,包括美鑽戒指、吊墜和耳環,於十二月起在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和台灣推出。

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精挑細選,只有最璀璨、優質的美鑽,才脫穎而出,並印記上Forevermark的獨立編號,永遠唯屬於你。Forevermark是De Beers集團旗下世界知名的美鑽品牌。Forevermark美鑽現已在全球38個市場合共超過1,700間門店銷售。 

想更深入了解Forevermark,請瀏覽Forevermar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