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智能腕錶GUESS CONNECT 全新時尚黑豹魅惑款式 黑暗中綻露光芒

121絕對是追求時尚型格的您的必然之選

 

[香港訊,2016年12月] 在一片沈寂的寒冬中,當然要搭配與別不同的配飾,才能散發閃亮的個人氣質。GUESS 於今年6月推出的旗艦智能腕錶GUESS CONNECT功能實用,甫推出就大受歡迎,GUESS特別於今個聖誕加推兩款時尚款式,男裝全黑別注版及女裝狂野豹紋款,設計注目度極高,同時擁有多達10種日常實用功能於一身,絕對是追求時尚型格的您的必然之選。

 

由於時代的轉變,智能手機變成不可或缺的單品,愈來愈多時裝品牌推出智能手錶配合潮流,而GUESS洞悉先機,與美國加州屢獲殊榮的智能腕錶開發商Martian Watches合作,早在今年6年已推出多功能且時尚別緻的智能腕錶—GUESS CONNECTGUESS CONNECT的反應熱烈,特別再推出男裝全黑別注版及女裝狂野豹紋款,潮男型女必要入手!

GUESS CONNECT腕錶讓生活變得簡易方便,應用了Martian的雙模式功能,佩戴者可以傳統藍牙連接腕錶和電話,錶側設有麥克風和揚聲器,方便用家對腕錶發出指令,同時接聽或撥出電話、接收或傳遞訊息、發送或回復郵件、設定行程和備忘,讓您輕鬆處理日常事務,緊貼生活節奏!腕錶更可遙控手機的拍攝功能,方便捕捉與親朋好友的每個珍貴片段; 並可隨時隨地播放歌曲,鬆弛身心。當手機超出無線感應範圍時,腕錶會發出振動通知,從此無懼遺失手機。
 

GUESS CONNECT腕錶能支援iOS and Android 系統,有多達八種語言選擇。只需充電兩小時,錶上的智能螢幕便可用達3-5天,而指針式手錶電池壽命更可長達2年。用家可自行調較不同的通知震動模式及提醒功能,輕易分辨不同訊息來源; 輕觸錶面玻璃便可輕易重溫最後一則訊息。GUESS CONNECT智能腕錶,從手腕幻化出無限可能,助你把握每個重要機遇! 

 

GUESS CONNECT系列                    

售價: HK$2,290
女裝豹紋款則以閃亮水晶金色錶圈,配襯豹紋錶盤及真皮錶帶,散發誘人野性魅力!男裝全黑別注版款式以型格磨沙黑色錶殼,襯托全黑色錶盤和矽膠錶帶,拼湊出時尚型格魅力。

男裝全黑別注版款式以型格磨沙黑色錶殼,襯托全黑色錶盤和矽膠錶帶,拼湊出時尚型格魅力。女裝豹紋款則以閃亮水晶金色錶圈,配襯豹紋錶盤及真皮錶帶,散發誘人野性魅力!

 

 

 

GUESS CONNECT產品特點:

智能腕錶功能:

  •   電話及語音指令
  •   接收通知
  •   行程及備忘
  •   遙控相機
  •   播放音樂
  •   腕機定位
  •   3-5天電池壽
  • 兼容iOS及Android

指針腕錶特點:

  •   1年原廠保養期
  •   日本機芯
  •   礦物玻璃
  •   不鏽鋼錶殼
 

 

<<有關GUESS>>

美國時裝品牌GUESS於1981年成立,品牌推出不同時尚服裝及首飾,多年來以品質,創意及緊貼潮流的設計而為人所知。時至今日,GUESS已成為著名的國際時裝品牌。GUESS 代表著年輕、性感及富冒險精神,提供的不單只是一件產品,而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個為時尚愛好者而設立的品牌。

 

官方網址:http://guessconnect.com & http://guesswatches.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uesswatches?_rd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