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の夢冬季限定—全新LUX LUMINIQUE冰雪の夢洗護套裝閃耀登場

冰雪の夢 冬季限定

全新LUX LUMINIQUE冰雪の夢洗護套裝閃耀登場

LUX1

很多女生憧憬走進冰天雪地的雪國,在漫天飄雪中渡過白色的浪漫之日。妳是否會記掛着「雪國」北海道的白色世界?今天,毋須遠赴北海道,在香港也可再次遇上像一樣的冰雪世界

 

 

日本製LUX LUMINIQUE為妳獻上全新《冬季限定》冰雪の夢洗護套裝,其澄淨甜美的花果與雲尼拿香帶妳進入「冰雪の夢」澄淨清新的花果香如同冰雪晶瑩剔透,後續甜美的雲尼拿香細膩窩心讓妳如置身在北海道冰雪小鎮,在暖意四溢的小屋中渡過浪漫幸福的冬天。

 

冬季限定LUX LUMINIQUE全新冰雪の夢洗護套裝蘊含珍貴的白蘭花植萃,特別照顧到女士在冬日乾燥的髮質,極致滋潤秀髮。洗護套裝與日本同步上市全線萬寧獨賣,讓秀髮綻放無*瑩光芒,柔順閃耀


 

奢華香氛調配 為妳締造「冰雪の夢」

 

LUX LUMINIQUE一直與國際香氛專家擕手調配出頂級香氛,今次同樣賦予 LUX LUMINIQUE冰雪の夢洗護套裝冰雪冬日的夢幻香氣,當中甜美的雲尼拿香細膩得叫人一難忘。

 

澄淨清新的果香前調

果香清澈澄明,如同鮮果鋪上薄薄的霜雪,清甜的果香在微冷的空氣中變得更澄淨,清新透徹的香氣自此刻觸發妳的冰雪の夢。

 

清淡脫俗的花香中調

淡雅怡人的花香以白茉莉為主,香氛清淡無瑕,彷如在北海道雪地上依然萌芽綻放的小花,在冬日熹微的晨光中依然滲透出脫俗淡雅的清新花香。

 

甜蜜細膩雲尼拿後調

延續在如冰雪般清新晶瑩的清淡香氛,後調甜蜜細膩的雲尼拿香在寒冬中給妳絲絲暖意,就如寒冬中窩心的雲尼拿暖飲香甜,讓妳在冰雪の夢中感受到冬日的幸福暖意。

LUX2


白兰花配方蘊含白蘭花植萃、高效滋潤

                        冬日秀髮綻放冰

 

白蘭花植萃成分萃取自天然的珍貴白蘭花,是不少尊貴護膚品的珍貴保濕成分之一。

 

特別呵護女生冬季乾枯毛燥的髮質,將珍貴的白蘭花植萃成分注入冰雪の夢洗護套裝讓髮絲也可以極致滋潤。配方能為乾旱髮絲提供高效保濕,持續使用可密集滋潤髮絲秀髮水潤柔順不乾澀。儘管在乾燥的冬天,秀髮依然綻放冰雪般的無矽*の柔順閃耀。

 

绵密泡沫LUX LUMINIQUE全線系列洗髮乳

                 無矽*配方結合綿密泡沫

 

冰雪の夢洗護套裝 繼承了LUX LUMINIQUE全線系列洗髮乳無矽 (non-silicone)配方以及LUX LUMINIQUE獨家研製的細緻泡沫技術,豐盈泡沫如同雪花般綿密輕盈,輕輕一吹如同在飄雪中洗髮。

 

配方以完美比例添加2種抑制糾結成分: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POLYQUATERNIUM-10抑制秀髮的糾結現象綿密泡沫更可減少洗髮時髮絲摩擦,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LUX LUMINIQUE 全線產品主要分為四個系列,分別為冰雪夢洗護系列,精油亮澤系列,尤加利舒壓系列以及玫瑰修護系列。

*冰雪夢洗護系列

套装1

 

套装2

套装3

 

*精油亮澤系列

套装4

 

*玫瑰修護系列

套装7套装7

*尤加利舒壓系列

套装6

 

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