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雞年著「公雞」!

雞年著「公雞」! 

Le Coq Sportif  Omicron 系列雞年特別版

 

Le Coq Cover

 

今個月底就是農曆新年,相信不少人都會買一雙新鞋過年。今年適逢「雞年」,以公雞作為品牌經典標誌的Le Coq Sportif於1月初隆重推出特別限量版的Omicron系列Rooster Style鞋款,以喜慶的紅色皮革材質和金色元素融入設計裡,型格又不失傳統,讓您於今個農曆新年腳踏「公雞」,行出大運來!

 

Le Coq 2

 

Omicron Rooster 特點 :

  •  低筒腳套採用氯丁橡膠(Neoprene),彈性保護又舒適易穿; 中底使用TPU,輕便防震.
  •  鞋身採用紅色皮革材料,配以「金雞」標誌
  •  細碎的「金箔」散滿鞋帶上,喜慶感十足!
  •  鞋墊印有中國傳統「福」字圖案,保證行運行到腳指尾!
  • 新年歡喜價HK $930/pr

 

Le Coq 1

 

品牌銷售點:

九龍旺角新世紀廣場4樓431舖 (2264 3427)

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6樓6-25 (2831 8916)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23號 (853-2852 2889)

有關 le coq sportif

源自法國的經典運動品牌 le coq sportif,深信運動服裝的意義絕不止於一件商品,而是透過服裝去表達運動員獨有一套的生活態度、理念和時尚觸覺。

由Mr Emile Camuset 手創辦的le coq sportif 歷史久,自1882年起,致力設計出優質的運動服飾,迄今已超過130年,可謂運動界的瑰寶之一。le coq sportif 為運動裝奠定潮流,成為首個運動品牌將標誌直接繡在布料上,並持續贊助環法單車賽的車手逾40年,突出品牌將運動融入生活態度的破格理念。

Facebook: le coq sportif HK

Instagram: @lecoq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