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É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隆重登場

Kose 2

KOSÉ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隆重登場 

驚人「發酵」力量 極緻滋潤深層肌膚 煥發天使光肌

清酒釀酒師不論年紀,總有一對光滑細嫩的雙手,美肌魔力全因雙手得到「發酵」的滋養!

KOSE COSMEPORT運用發酵魔力,精選日本純正黑糖提煉出保濕亮肌新貴-黑糖精,令女生如天使嫰肌般水凝,剔透,有光澤。

kose 1

保濕亮肌新貴-黑糖

黑糖其實是甘蔗製糖製程上第一道產品,甘蔗中天然營養成分得到保留,並經過煉製分子更細,更利於人體的吸收。黑糖是大眾認知的養生健康食品,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是女生調理身體的聖品,內服對女生的活絡氣血、新陳代謝尤其有效,但其實用於皮膚上,亦有美肌效果

KOSE COSMEPORT精選日本德之島甘蔗提煉的純黑糖更比一般黑糖蘊含更豐富的營養。

 

發酵美肌新突破!將保濕救星「黑糖」的潤亮力倍數昇華!

發酵技術能令物質的分子變小,而物質的分子愈小愈能令身體更容易吸收,可以充分發揮精華力量。連一些名貴的專櫃護膚品牌,也是以發酵精華作主要成分,令肌膚重拾年輕。

KOSE COSMEPORT以獨家發酵技術激活氨基酸和礦物質等20種亮肌分子,萃取成黑糖精,從內,將只有發酵能產生的20種亮肌細分子包括胺基酸、有機酸、礦物質,源源不絕注入角質深處,賦活細胞的儲水能力,重拾彈嫩肌底;從外,去除老廢角質,肌底潤裡透亮,發揮最佳的護膚效果,有效改善肌膚新陳代謝,喚醒肌膚的彈性和活力。

肌膚如天使般水凝,剔透,有光澤。


kose2

kose3

kose4

kose5


 

銷售點: KOSE COSMEPORT黑糖精系列於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43 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