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堂邀請日本人氣女藝人廣瀨愛麗絲為全新代言人

arome東海堂邀請日本人氣女藝人広瀬アリス (廣瀨愛麗絲 Alice Hirose) 為全新代言人

Arome_Strawberry2017_12Sheets_2pcs_AW_V2

arome東海堂一系列別具日系風格的廣告,一直廣獲好評,深受大家喜愛。今年,品牌再獻新猷,有幸邀請日本人氣女藝人 — 広瀬アリス( 廣瀨愛麗絲 Alice Hirose ) 擔任新代言人,務求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受,同時帶出全新「I Love Alice」⽇本草莓蛋糕及甜品盛宴,為大家送上甜美幸福滋味。

廣瀨愛麗絲簡介

愛麗絲性格活潑好動,閒時最愛打藍球及騎馬。模特兒出身的她,曾任潮流雜誌《Seventeen》的專屬model,後來朝女演員方向發展,並於2015年成功榮登十大活躍年輕女優之一。人氣高企的她,曾演出多家日本品牌的CM包括: グリコ 固力果蘋果乳酪、ビタミン炭酸MATCH ; 以及多部日劇及電影如《妄想女友》、《銀之匙》、《釣魚笨蛋日記》等。她的最新動向就是擔演人氣小說《冰菓》電影版的女主角,注目度極高,可說是當今日本藝能界,一顆迅速冒起而又極具潛質的超新星。 

全新【赤莓 ‧ 愛麗絲】蛋糕

logo

全新【赤莓 ‧ 愛麗絲】蛋糕,因「愛麗絲」之名字命名

繼去年好評如潮的「美⼈ ‧ ⾚莓」蛋糕熱賣登場後,arome 東海堂推出全新「I Love Alice」⽇本草莓蛋糕及甜品盛宴,嚴選香甜多汁,彌足珍貴的日本草莓,為你帶來滿載甜美果香的極致味覺體驗。其中全新「赤莓 ‧ 愛麗絲」蛋糕,更以這位新代言人的名字「愛麗絲」命名,她可愛漂亮的模樣,還有甜美笑容,以清新氣質獲得一眾粉絲的支持和喜愛。「赤莓 ‧ 愛麗絲」蛋糕外層以幼滑的草莓慕絲,包裹着海綿蛋糕,內藏⾃家研發技術製作的流⼼草莓醬,果味濃郁,配以草莓果凍及脆餅,⾯層再鋪上新鮮⽇本草莓,並綴以⾦箔,更顯高雅,啖啖都是草莓果⾹,帶來豐富誘人的味覺體驗。

arome東海堂「I Love Alice」電視廣告片段(1) arome東海堂「I Love Alice」電視廣告(2)

arome東海堂「I Love Alice」電視廣告,即將全港首播


今年arome東海堂首度邀請廣瀨愛麗絲為代言人,與你分享她的甜美日誌,感受完美新體驗。拍攝團隊早前遠赴日本東京拍攝最新電視及平面廣告,將甜美感覺完美呈現。愛麗絲表示,她很榮幸能與arome東海堂合作,並能與香港的朋友見面,非常高興 ! 在廣告裡面,當她品嚐「赤莓 ‧ 愛麗絲」日本草莓流心蛋糕的時候,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想知愛麗絲有什麼奇遇? 大家拭目以待!

全新一輯由廣瀨愛麗絲主演的「I Love Alice」日本草莓蛋糕及甜品電視廣告,將於2月16日全港矚目

首播,而平面廣告亦會相繼推出,敬請密切留意。熱切期待日後愛麗絲與arome東海堂,攜手為大家
帶來更多難忘驚喜!

*全新「I Love Alice」草莓蛋糕甜品系列,由即日起於香港全線arome 東海堂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