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上的表演秀

郵輪上的表演秀

郵輪

121日星期六上咗星夢郵輪暢遊海上三日兩夜。當中欣賞咗三套表演秀。回想去年書展,我在旅遊達人項明生個提前退休坐河船遊世界新書講座中,他推介河船及海船上的表演秀。當時令我有衝動想馬上看郵輪上的表演。過去我曾寫下澳門巴黎人劇場。今次有機會寫海船上的表演秀。

 

表演秀

第一套海上表演是中國達人秀。個Show係將中國達人秀中最特出的表演者搬到海船上做真人Show。現場感受到表演者的熱情。自己好似真係置身於中國電視台的觀眾席。好震撼。
show

第二套是星夢傳奇。將郵輪主題星空及海洋混合呈現給觀眾。當中有魔術表演及舞蹈表演。表演者全是外籍專業團隊成員。跟珠海的海洋王國表演近似。只是海船上表演是沒有動物出巡。

show1

第三套是由旅遊達人項明生主持的穿越時空環球秀。他除了講解人類文明的起源,提及人類找尋新大陸的歷史。還即場唱出三首不同種族的民謠歌曲平日看見他主持的講座是輕鬆的。這次在歌唱環節中,他與舞蹈表演者載歌載舞,自彈自唱。置身在這個劇場。除了認識各國不同文化的起源,項兄還敎識我們要尊別人的宗敎及文化。我們可以認清史實,( 註中國人的始祖不是北京人,是東非LUCY,第一位直立行走的猿人)。加深認識航海家船艦及北極探險隊的裝備。項兄透過播放出他從前遊歴過的照片,將各國固有的文化承傳下去。這點跟LEGO的核心價值是如出一徹。

作者

撰文  原少風   

 跨媒體IT人,撰稿在網上雜誌。

愛寫作,更愛音樂;愛旅行,更愛長跑。
http://hk.linkedin.com/in/alans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