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東奧元素的深度遊

帶有東奧元素的深度遊

poster

adv

還有三年便進入東京奧運。今次日本主辦國着重於動漫元素。東奧將動漫人物投放在奧運及旅遊項目。

過去旅遊達人禤國全先生項明生先生致力發掘旅行文化的深度體驗,再分享給團友及讀者。令熱愛旅遊人士學習去欣賞別國的歷史、美食及潮流藝術。

22526日我分別參加EGL的昇龍道講座及大京都展。發現兩個講座都不約而同加插動漫元素的深度旅遊。

作者

合影景色

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先生EGL總部介紹電影<你的名字。>日本旅遊景點路線。

路線屬昇龍道的地域飛驒、金澤及白川鄉等地。遊人可以參觀電影中的場景如飛驒古川車站、飛驒市圖書館及諏訪湖。旅遊人士可化身成電影中的男主角及女主角。找尋他們的戀愛故事。路線會加入其他昇龍道的景點如立山黑部、大觀峰及能登半島。

日本文化

另一位旅遊達人兼作家項明生在崇光百貨十六樓頂層舉行京都文化旅遊講座

他過去一星期去日本拍攝京都歷史及旅遊文化。從他個人臉書中登出穿上日本劍道的裝束。直覺他是cosplay動漫人物浪客劍心。因京都是過去日本最主要的城市,至今還是保留原有的文化氣息。穿著日本舊式禮服穿梭京都市是平常事。因而帶動旅客前往當地拍攝和婚婚禮攝影。

和服

展場除了有項明生的個人講座,還加入日本和婚服裝catwalk 秀。當中請來TVB藝員高海寧小姐,聯同兩位模特兒Rei Ng及Kayi Chan一齊行和婚服裝catwalk秀。現場還有京都精品及美食攤位供觀眾購買。兩位旅遊達人的推介集多種元素。看出他們喜歡打造出新的旅遊路線,再運用社交網絡將新項目推介至現場活動。值此同觀眾及粉絲作互動溝通

和服3 和服1

饮食

原少风作者

撰文
原少風
跨媒體IT人,撰稿在網上雜誌。愛寫作,更愛音樂;愛旅行,更愛長跑。
http://hk.linkedin.com/in/alans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