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福珠寶「世說翡翠」玉器展,聽日開始啦!

景福珠寶呈獻

「世說翡翠」玉器展

 

景福珠寶「世說翡翠」玉器展
景福珠寶「世說翡翠」玉器展

 

景福珠寶集團將於明天(4月28 日)假中環畢打街中建大廈地下景福珠寶分店舉辦「世說翡翠」玉器展,更特意精心選出300多件展品,包括 : 頸鍊 ; 耳環 ; 玉鐲 ; 胸針 ; 吊墜。當中珍藏將以「濃、陽、正、匀」四個色澤衡量元素作陳列的主題 。 每件珍品顏色飽和度「濃」、色澤明「陽」 、綠色純度「正」 及顏色均「匀」。極臻完美,皆具收藏價值,是可遇不可求的瑰寶。

景福珠寶「濃、陽、正、匀」四個色澤衡量元素
景福珠寶「濃、陽、正、匀」四個色澤衡量元素

 

景福珠寶一直追求精湛工藝、嚴選優材、服務貼心專業。對玉器選材以及設計,同樣亦持相同高規格態度,收藏了不少珍貴和稀有的玉器。景福集團總經理陸烱鏞在媒體預覽會上表示 : 「景福珠寶長久以來以誠信、可靠見稱。我們非常重視及嚴守這品牌價值及文化,繼續致力為顧客提供最徍產品及品牌體驗。而「玉」的優美以及「玉」的高雅質感, 正正代表著景福品牌謙謙君子的一貫風格。「玉」有別於其他寶石,非常講求「玉緣」,要找兩塊同樣色澤、花紋的翡翠是萬中無一,除非是出自同一玉石切割出來才有同出一轍的效果。因此,若能找到一件稱心滿意的玉器,可說是緣份的締造。」陸總經理在現場與大家分享如何賞玉以及亦解說了一些玉的故事。

景福集團總經理陸烱鏞表示 : 「景福珠寶長久以來以誠信、可靠見稱。」
景福集團總經理陸烱鏞表示 : 「景福珠寶長久以來以誠信、可靠見稱。」

 

景福珠寶網站:www.kingfook.com

景福珠寶Facebook:www.facebook.com/KingFookJewe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