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與藤原浩領軍的FRAGMENT DESIGN新一輪合作——全新 CHUCK’70 系列

 

logo

CONVERSE 與 FRAGMENT DESIGN 攜手合作 推出全新 CHUCK’70 系列

最新系列標誌了Converse 與藤原浩的新一輪合作

shoes

Converse 與藤原浩領軍的 fragment design 再度攜手合作,以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經典鞋款塑造全新優質系列。今次的 Converse x fragment design Tuxedo 系列,散發燕尾服的華麗氣質。 
 
正如藤原浩在提及設計靈感時所指,是次合作締造了「可配搭燕尾服或連身裙的球鞋」。其他向 燕尾服致敬的特色包括色丁鞋跟和鞋帶頭上的黑色條紋,象徵燕尾服的翻領和煲呔。白色鞋款混入傳統女生獨享元素,於貼腳條上綴有細緻的蕾絲細節,模仿婚紗的質料。本系列的其他產品特色還有聯名鞋墊和標誌牌,以及 Converse 的傳統帆布內籠等。 

藤原浩
 
藤原浩

自稱「文化 DJ」,是細緻風格和新潮時尚的典範。他贏得「裏原宿教父」的美譽,透過為年輕人文化和街頭衣著注入嶄新元素,繼續改寫全球的年輕文化。Converse 與藤原浩的最新合作企劃亦一如以往,把精緻設計和工藝技術融合街頭衣著的風格。

Converse x fragment design Tuxedo 系列備有間條、黑色、灰色和白色可供選購,於
2017 年 2 月 17 日下午 1 時,於香港 JUICE 獨家發售,建議售價為 HK$ 939。 


關於 Converse  
 

Converse Inc. 總部設在美國麻塞諸塞州波士頓市,為 NIKE, Inc 的全資子公司。Converse 于 1908 年成立,享有「America's Original Sports Company」™(美國原創運動品牌公司)的美譽;傳奇經典鞋款如 Chuck Taylor® All Star® 鞋款、Jack Purcell® 鞋款及 One Star® 鞋款已深入人心。今日的 Converse 產品種類繁多,包括各式男式、女式及兒童鞋履、服飾以及配件。Converse 產品目前透過全球零售商在超過 160 個國家銷售。香港及澳門有超過 300 個分銷商及 20 間專門店。

如欲獲得更多資訊及店舖地址,請瀏覽 Converse 香港網站 www.converse.com.hk 及 @converse。 

 

店舖地址 :  JUICE 銅鑼灣 加寧街 9-11 號 名店坊地下 A 鋪  Tel: 3514 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