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天梭表Baselworld 2017新款腕錶隆重推出

瑞士天梭表Baselworld 2017新款腕錶隆重推出

TISSOT_BWORLD17_00174

瑞士天梭表Ballade COSC天文臺認證自動腕錶系列引入矽游絲機芯

天梭5

瑞士天梭表擁有多年豐富經驗,製造極其精準可靠的機械腕錶,於國際時計大賽中屢獲殊榮。

時間不會改變,但隨著技術創新,計時的準確度與日俱增。我們從使用沙漏,轉化至加熱矽沙以製造矽游絲,用於不停跳動的腕錶心臟。的特質令游絲更持久耐用和貫徹一致,防磁與防震性能提高,帶來更高的精準度和更長的使用壽命,現在更加入至原來已表現出色的Powermatic 80機芯之中,提供高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

天梭表使用只有在高級腕錶中可見的技術,再一次革新同級價格腕錶的行業景貌。

透過天梭表Ballade系列,品牌演繹出它的格言:以大眾化價格提供高質素的奢華腕錶

天梭6 天梭7

瑞士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特別版腕錶

瑞士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特別版強調品牌發源地──瑞士及其對瑞士製錶之嚴謹與堅持,別具意義。

天梭1

腕錶錶底蓋上雕刻瑞士法郎錢幣圖像,代表在瑞士聯邦的23顆星星包圍下,象徵瑞士的女性人物Helvetia昂然站立,尤如天梭表一直以其瑞士為根源和卓越的瑞士專業製錶技術為傲,展現瑞士製造的自豪態度。

天梭2 天梭3 天梭4

特別版腕錶系列沿用當代技術;錶帶採用玫瑰金PVD雙色設計,並由Powermatic 80機芯驅動,備有多達80小時動力儲存,非凡的瑞士精準度永不會讓您失望。

瑞士天梭表Chrono XL腕錶系列時尚復古兼容

瑞士天梭表Chrono XL系列具備呈現復古型格時尚粗獷風格的款式,其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擁有直徑45毫米的大錶面上,天梭表特別於錶面上的12點、3點、6點和9點鐘位置採用了阿拉伯數字時間刻度,使讀時更為準確清晰,讓配置的計時功能發揮其效。

天梭8 天梭9

此系列根據不同型號配有深綠色、藍色或黑色的錶面顏色,切合不同風格的人士配戴。偏好復古風情的用家,可以選擇各種棕色色調的舊式皮革錶帶配以白色車線裝飾,使腕錶更為立體鮮明。

瑞士天梭表Excellence腕錶系列極致奢華

Tissot_Excellence_PR

工藝精細的金錶完美展現出對卓越品質的追求,而這系列腕錶更加將標準推向更高層次。簡潔的線條和精巧的錶殼令腕錶盡顯精緻優雅格調。

腕錶擁有典雅細節和圓弧線條,配以皮革錶帶,與手腕完美貼合,渾然一體。瑞士天梭表Excellence系列腕錶能讓您舒適戴上,感覺輕鬆自如。

Excellence系列備有多個款式選擇。錶盤上的奪目藍色向錶殼邊緣漸變加深,展現如大海般的廣闊無邊迷人豐富層次,洋溢時尚氣息之餘,亦令18K玫瑰金錶殼更顯典雅高貴。

瑞士天梭表Femini-T腕錶靈感澎湃

Tissot_Femini_T_PR

自創立以來,瑞士天梭表從未停止設計女士腕錶。天梭表Femini-T腕錶設計靈感源自一款於60年代面世的女士金錶。這款復刻版腕錶採用獨特的枕形錶殼設計,盡展原版腕錶的魅力;而鑲有頂級威塞爾頓 (Wesselton) 鑽石的時標刻度,則與錶殼配合得天衣無縫,散發動人魅力。

其中部份款式的錶耳更綴有以鏈帶和天然珍珠製成的流蘇吊飾,令腕錶猶如漂亮手鐲,展現原版腕錶的設計特色。

瑞士天梭表Heritage Banana一百週年紀念版腕錶

瑞士天梭表Heritage Banana一百週年紀念版腕錶細說了一趟發生於1917年關於俄羅斯和瑞士力洛克的艱辛旅程。

1916年,一款腕錶出口到俄羅斯並送到瑞士天梭表維修,一年後,於19178月,基於黃金腕錶的進口限制,加上10月爆發的革命,腕錶無法送回原地,此款腕錶亦成為了現有系列的創作靈感。

Tissot_Heritage_Banana_Centenary_Edition_PR

天梭表Heritage Banana腕錶一百週年紀念版的誕生,是為了紀念這趟於100年前所展開的艱辛旅程。這款腕錶沿用原有腕錶著名的「香蕉」形狀設計,錶殼呈長方形,系列名稱亦以該特點命名,此設計可使腕錶完美貼合手腕,配戴舒適卻又充滿設計感。腕錶錶帶選用皮革材質,其中兩款更配上沉穩深棕色黑色鱷魚紋皮錶帶,集高貴和時尚與一身。

瑞士天梭表Savonnette懷錶展現懷舊氣息

Tissot_Savonette_PR

品牌為其過去十年最成功的懷錶注入當代氣息。瑞士天梭表Savonnette懷錶以底面均有錶蓋的經典懷錶款式命名。據知,這個名稱源於法文「肥皂」一字,原因是懷錶的形狀就像一塊圓形的肥皂。

打開這款懷錶的錶殼,便會看到精緻復古的指針在羅馬數字之間轉動。錶蓋和錶殼帶玫瑰金色,緊貼時尚潮流。此外,秒針末端、日期顯示窗口邊緣和整條亮麗的錶鏈上,亦綴有玫瑰金色細節,互相輝映。雙色設計令這款懷錶外形更為突出,可配搭不同造型。由口袋拿出懷錶,必定收穫眾人的目光禮。

瑞士天梭表競速Tour de France環法單車賽特別款腕錶

Tissot_T_Race_Cycling_TDF_2017_PR

單車是一項考驗耐力和速度的運動,深受尋求健康環保旅行方式之人的喜愛,這亦正是天梭表50年來參與單車運動的原因之一。本款腕錶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單車運動,並專為最受歡迎的比賽之一 —— 環法單車賽推出,天梭表亦是此項國際賽事的官方指定計時合作夥伴。

腕錶有著鮮明的運動風格,並採用了賽事的主題色——黃色黑色,錶底蓋則刻有賽事官方標誌。腕錶具有匹配的空氣動力學和人體工程學設計。粗大的指針使時間更精確易讀。運動風格的錶面使用了象徵單車賽道的瀝青底色,錶面上有三個計時盤。

單車的重要零件完美融入腕錶各處的設計:車架前叉等單車細節在錶帶和錶耳中均有體現,而錶面外側和測速計錶圈位於碳環之上,象徵著車輪。計時按掣融入單車煞車掣設計,單車零件飛輪(cassette)則呈現於錶底蓋和錶冠,如此種種,把單車集於腕錶一身。

瑞士天梭表T-Touch Expert Solar II高科技觸碰感應太陽能腕錶 大熱海軍籃色矚目上市

瑞士天梭表T-Touch Expert Solar II高科技觸碰感應太陽能腕表已準備好踏上時尚冒險旅途。

Tissot_T_Touch_Expert_Solar_II_PR

錶盤配備太陽能板,以陽光或人造光源充電;就算沒有充電,腕錶亦能持續運作長達一年。T-Touch Expert Solar II高科技觸碰感應太陽能腕表的強大功能,是您面對挑戰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錶盤上的指南針為您指引方向;顯示差值的高度表讓您知道所在高度;絕對和相對氣壓顯示器讓您了解面前的風險。

腕錶亦配備帆船賽計時功能、背光功能、帶分段累計計時/同時分段計時/按圈計時功能的讀秒計時功能、方位計、潛水日誌、計時器、2個鬧鈴、雙時區、帶星期和周數顯示器的萬年曆功能,是真正內外兼備的多功能腕錶。

天梭表T-Touch Expert Solar II高科技觸碰感應太陽能腕錶的設計會像具有保護色般與環境融為一體。熱情野性的軍綠款錶盤上半部配備羅盤,專為陸上冒險而設。近期時尚界就有「Navy is the New Black」的說法,海軍藍成為大熱顏色,不少時尚達人都已經率先擁有。它跟黑色一樣百搭易襯,卻多了一份時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