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憶——美少女戰士20週年誕

20周年_meitu_3

對於小編來講,《美少女戰士》滿滿都是童年回憶。每日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放低書包,打開電視機睇《美少女戰士》,動畫片中的一幕幕至今仍然記憶猶新,一句“替月行道,警惡懲奸”承包咗幾多人的童年。

美少女战士2

不知不覺,陪伴小編成長的“美少女戰士”已經20週年啦!往年美少女戰士推出的周邊產品已經十分吸引,特別是精致的化妝品,完全還原動畫片《美少女戰士》中的變身裝備,十分暢銷。

今年是美少女戰士誕生20週年,更是再次推出了“變身神器”!

下面讓小編驕傲地帶你欣賞下美少女戰士20週年的限定化妝品啦!


【美少女战士R变身器粉盒】

這款粉餅以幻之銀水晶胸針為原型,并輔以油脂吸附成分,特別適合定妝補妝,在完成精緻妝面的同時也可以滿足少女心。

粉盒2

【美少女戰士變身棒指甲油】

以五戰士變身棒為原型設計的五色指甲油,分表代表著五個美少女不同的角色和個性。

粉紅色,藍色和綠色內含珍珠光澤,而橙色和紅色則是純色,一次性滿足你五個願望。

指甲油2指甲油

美少女战士3_meitu_4

【月棱鏡力量眼線筆】

眼線筆對於愛化妝的人來說是消耗品,所以美少女戰士不但推出了單支的眼線筆,更是有限定眼線套裝,喜歡就速度囤多幾隻啦!

眼线笔1

藍色套裝:黑色眼線液,藍色閃亮眼線筆,白色眼線鉛筆

蓝套装 蓝套装1

粉紅套裝:棕色眼線液,紅色閃亮眼線筆,白色眼線鉛筆

粉红套装粉套装1

【新月棒唇膏】

粉紅色的唇膏外形已經吸引,打開后更是迎面撲來的蜜桃甜味。貌美如花的同時也兼顧唇部滋潤,此款潤唇膏富含維生素E和骨膠原,還有荷荷巴油和月見草油的加持,自然是集顏值和內涵于一身啦!

唇膏除了美少女戰士的變身棒之外,外部戰士的變身棒也化身為潤唇膏啦!

Neptunede綠色的唇膏是海洋清新味道,Uranus藍色唇膏是清涼薄荷味道。兩款均含有海洋膠原保濕成分

蓝绿_meitu_6

【Miracle Romance香水】

新推出的香水有兩個味道,分別是淺藍色同粉紅色,水晶般閃耀,讓人一看難忘!

香水1

香水2_meitu_7


好啦今日介紹到這裡!我地下次再見啦!

美少女战士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