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百年限量復刻七色蜜粉 向經典致敬

SHEISEIDO

資生堂百年限量復刻七色蜜粉 向經典致敬

 

SHISEIDO早於1917年已引領美妝潮流,於傳統全白底加入彩色,創造彩神話!

百年後全新演澤經典傳奇,推出SHISEIDO Makeup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HK$1,800 / 7盒 ,共21g),將傳統美藝與現代尖端科研完美結合,塑造無可比擬的清新感及自然光澤。

現已於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尖沙咀廣東道SHISEIDO連卡佛專櫃限量獨家發售,每盒限定套裝均以人手印製獨一無二的編號,極具收藏價值,手快有手慢無哦。

七色4

現今女人的化妝品的種類、款式、作用不一,那你想知道百年前女人的化妝品是怎樣的嗎?

資生堂為你揭開百年前女人所使用的化妝品的神秘面紗。

初始

 

資生堂於1917年便已經推出了七色蜜粉,採用裝飾藝術風格的八角形特色包裝,顏色也有別於當時流行的純白色底妝,打破傳統,是第一款能根據自然膚色選擇的蜜粉。

七色糖

資生堂2017年1月限量推出的七色蜜粉完全復刻百年前版本,完全一模一樣。經典的八角花樁的設計包裝搭配金色的印花,散發著古典優雅的氣息。精緻的木盒裏呈著輕柔的蜜粉,除了有透明的白色,另外還有粉橘色、薄荷綠、鵝黃色、淺紫色、淡粉色、肉色七種顏色,從100多年前至今,女人愛美的本性依舊沒有改變。

七色3七色1


除了限量復刻經典版七色蜜粉,資生堂亦推出新品蜜粉: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7色亮彩蜜粉

使用時,可即時重現早上剛上後的清新活力無瑕容,是收藏者的不二之選。

蜜粉3 蜜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