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AX 30周年特別企劃第二波《30 For 30: Air Style Celebration》

 AIR MAX 30周年特別企劃《30 For 30: Air Style Celebration》

第二浪由二十一位領創者參與拍攝             以Air Max呈現前衛獨特個性 

group_meitu_1

Nike Hong Kong繼昨首浪企劃的五位著名香港運動員登場後,第二浪《30 For 30: Air Style Celebration》 攜手多位不同界別的領創者,邀請他們以不同破格造型展現他們的「Kiss My Airs」率性態度,繼續演繹Air Max所代表的無限可能性。

二十一位領創者包括紋身師Lily Cash、Karl Hung、Andy Chan,演員談善言、球鞋網站HK-Kicks主理人Horace Leung、Who Are Invited創辦人Ning Lau、插畫家門小雷、NRC主教練蘇凱男、 Nike master trainer Utah Lee、Young Athletes Lili Sunday、Nike team的Christine Fung,以及Pavement Pounder Running Crew 成員 — Liittle Bao主理人2017 年亞洲最佳女廚May Chow、Samantha Wong、JOURDEN創辦人設計師Anais Mak及Benny Woo、Twins Kitchen創辦人Caleb & Joshua Ng、Kristopher Ho、Bao Ho、Liger Store 共同創辦人兼造型師Dorothy Hui、日本文化達人Meter Chen。


紋身師Lily CashKarl Hung及插畫家Kristopher Ho插畫家門小雷

纹身师1 3 4纹身师2

紋身師Lily Cash身上佈滿紋身,乍看之下充滿距離感,與出至她筆下五彩繽紛、充滿童話色彩的圖案充滿反差,說到紋身對她的意義,Lily Cash說道:「自從十六歲紋上了第一個紋身,我便愛上這門藝術!我覺得紋身除了看上去很美,在穿搭當中也能表現自我態度。」Lily Cash和Karl兩位紋身師穿上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藝術家Kristopher Ho插畫家門小雷則分別穿上Air Max 1 Master及Air Max 1 Ultra 2.0 Flyknit Metallic。

入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談善言

谈善言1 谈善言2

近來為出演慈善電影而剃掉一頭短髮的談善言,以粉紅色Skinhead配上黑色皮衣,再穿上Air Max 90 Ultra 2.0 Flyknit拍攝,襯出型格味道。喜愛旅行的她自言舒適自在是她最喜歡Air Max的原因:「為了令膝蓋不易勞損,我會選擇緩衝較好的鞋。之前去中亞旅行了二十多天,每天都需要走很多路,所以一雙舒適的鞋是必須的。」

NRC Master Coach蘇凱男

苏凯南2 苏凯南1

平常多以簡單跑步服飾現身的蘇凱男教練,在拍攝時以破格的妝扮配襯AIR MAX 90 ULTRA 2.0 FLYKNIT,盡顯自信態度。在跑步之外的閒時,他喜歡以鬆身運動服飾配襯Air Max,營造舒適風格。

HK-kicks網站主理人Horace Leung

5 6

被珍藏Air Max球鞋圍繞著的Horace Leung,說起Air Max來眉飛色舞,拍攝當日更帶同有二十二年歷史的Air Max 95 OG到現場。原來Air Max 95是引領他了解和研究波鞋的契機:「Air Max 95在日本的興起,也同時標誌著亞洲球鞋文化的開始,我們這代Sneakerhead算是見證著Air Max 95如何在二十多年間一直帶動文化風潮。」

Young Athletes  Lili Sunday

young1 young2

年僅八歲的Lili Sunday,平常喜愛運動、唱歌及寫作。她以一條色彩繽紛的彩虹傘裙配上Air Max 90 Ultra 2.0,盡顯小女生活力可愛的一面。

關於在AIR MAX 30周年

1987年3月26日是Air Max 1首次發佈的日期。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從龐比度藝術中心的建築設計中汲取靈感,透過將中底周圍的發泡部分去掉,使得大面積的Air氣墊單元得以完全呈現,球鞋領域從此變得與眾不同。所以在每年的這一天,Nike都會舉辦全球性的Air Max Day慶祝活動,和球鞋愛好者一起表達對Air Max的熱愛。今年適逢Air Max 1 誕生30周年,為了慶賀這一盛事,Nike除於三月陸續推出一系列復古、混合及創新產品,更以“Kiss My Airs”的態度,邀請各領域領創者用音樂、時尚造型、紀錄片、球鞋設計等形式詮釋Air Max的文化,向這一經典系列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