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ICONICS隆重呈獻SAINT LAURENT系列及QUENTIN JONES作品展

logo

ICONICS 隆重呈獻 SAINT LAURENT 系列 及 QUENTIN JONES 作品展

新 女 性 概 念 — 「 JOYCE ICONICS 」隆重呈獻 ANTHONY VACCARELLO 首個 SAINT LAURENT 系列及藝術家 QUENTIN JONES 作品展。

自 1970 年代以來,JOYCE 為熱愛時尚的人士帶來超過四十年精緻 的時尚光景,多年來引入無數精彩品牌。讓你徹底了解恆久不朽的 作品,成為超越時間和潮流的經典,JOYCE ICONICS 旨在為所有 女性的衣櫃帶來最完美的必備之選。 JOYCE1

 JOYCE 為顧客從世界各地精心細選全球最受敬崇的知名品牌和設 計師,引入以高端材質製作的精緻作品。當中許多是從時尚史中進 化蛻變而成,JOYCE 認為應該與所有參觀者分享這些精彩故事。 
  作為一個恆常企劃,JOYCE ICONICS 每季將展示一個重點設計 — 故事由 SAINT LAURENT 及其經典「吸煙裝 (Le Smoking)」燕尾服開始。 

JOYCE2

店舖將同時展出備受愛戴的新銳藝術家 Quentin Jones 的作品,演 繹她對 JOYCE ICONICS,以及 SAINT LAURENT 時裝對女性的影 響。

Jones 表示:「被精挑細選和創作的作品是為慶祝 Saint Laurent 不畏強權的理念。我希望能設計出一套不僅只是經典,同 時象徵著現代和永不過時的宣傳照片。」 

2017 年2 月23 日起,JOYCE 中環店隆重呈獻Anthony Vaccarello 首個 SAINT LAURENT 系列。從燕尾禮服開始,結合由 Yves Saint Laurent 不朽「Scandal 」的 Heart Dress , Vaccarello 繼承品牌突破中產階級傳統,同時強調女性權力的顛覆風格.

JOYCE Central Window Display

 關於JOYCE 
 
成立於1971年,JOYCE Group為亞洲時裝零售業及品牌管理的先驅, 多年來不斷發掘國際設計師品牌。

JOYCE Group 一直培育及支持 世界各地的創作精英。

時至今日,JOYCE Group擁有其著名精品店 JOYCE,提供尊貴美容及護膚品牌的JOYCE Beauty及多個獨立品 牌專賣店包括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McQueen、Dries Van Noten、Dsquared2、Neil Barrett、Marni、Rick Owens、 sacai、Thom Browne及 Victoria Beckham。

JOYCE Group目前包 括5間JOYCE 精品店 及10間以上的JOYCE Beauty零售店。 

店舖地址:

JOYCE 中環新世界大廈旗艦店

(電話:2810-1120)

營業時間: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