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夏季手袋潮流 Fancy Rosy花花刺繡為妳的穿搭錦上添花!

2017年的夏天,又是女性朋友們綻放光彩之時!Fancy Rosy為妳預備了超適合襯衫的手袋設計,令妳的時尚感顯露無遺!

fancy rosy

Fancy Rosy 成立於 2010 年的香港年輕潮流品牌, 為女生提供既女性化,而又充滿年青個性的時尚手袋,讓女生們隨意都能配搭出自己獨有的風格出門。Fancy Rosy 的理想是為大多數女孩提供更時髦更高檔的選擇,為妳平凡的日常裝束中增添一份驚喜。

現時品牌主要有2大設計系列。分別是較淑女並以浪漫印花作主打的 Rosy Romance系列,還有較俏皮可愛、以配有蝴蝶結裝飾的系列 Fancy bow bow。

PIN 2 (1) (1)

今季最潮花花刺繡 勢不可擋

2017其中一個潮流莫過於花花刺繡,它可以配搭各種穿著路線,不論妳走女孩風路線、型格風路線、高貴風路線,都會襯托出時尚大方的品味。本地設計品牌Fancy Rosy最新出的Rosy Romance系列,以印花刺繡設計為主題,親民價錢,運用高品質仿皮PU皮革,其花式刺繡圖案特顯時尚高貴。這個花朵刺繡側背袋有齊手挽短帶及可調較側背長帶,而且袋內容量大,附有拉鍊主格,三個內格及兩個內襯袋,絕對符合女生的要求。

shoulder (1) (1) side (1) (1) 

SIDE(1) (1)D4(1) (1)

少女必備item 浪漫印花旅行裝備

夏天將至,又是去旅行的季節了,少女心的你當然想為護照添上新裝束吧。Fancy Rosy新推出的華麗旅行系列,以Baby Pink & Baby Blue顏色為主,包括印花護照套及多用途旅行化妝包。

BLu4 (1) BLu3 (1)

blu5 (1) PIN COMBO (1)

花花刺繡 x 黑白雙殺

一個花花刺繡單肩包有齊所有新興潮流元素,cp值超高。家中淺色衫為主,偶爾想走時尚個性風路線的姐妹們,不妨購買以黑色為基底色的花花刺繡袋配搭上簡約白色印花。倘若女孩們想趁夏日大走顏色風,亦可以選擇白色基底色,該款設有tiffany blue及桃粉紅印花選擇。

 

天天都是情人節.窩心小禮物送給另一半

Fancy Rosy亦設有可愛甜美蝴蝶結系列,其中長錢包款式運用高質超輕PU皮革,迫鈕翻蓋主格,十個卡位,兩個內格及拉鏈零錢格。細緻位亦加有亮金色蝴蝶結小裝飾。獨特三款拼色選擇,深藍淺藍交接,帶出個性海洋風。深淺粉紅拼接帶出清新淑女風。經典黑粉紅帶出神秘浪漫風。

BLU 2 (1) BLU 10 (1) BLU 9 (1)

PIN 2 (1) (1) PIN 10 (1)

094 blk (1) BLK 10 (1)

另外還推出了華麗旅行系列 Luxuriant Journey,讓大家能帶著Fansy Rosy展開華麗之行。

圖片來源:https://www.fancyrosy.com.hk/

銷售點: Fancy Rosy Online Shop: https://www.fancyrosy.com.hk/

社交平台:
Facebook: fancyrosy
Instagram: fancyrosy.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