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化裝品品牌Visée為妳打造夏日新妝容

夏日將至,相信不少女生都已經開始化上更切合夏天的妝容。一些傳統的粉色系眼影固然適合夏天,但酒紅色等顏色的眼影可不單單屬於冬天!日本品牌Visée特意設計了兩款顛覆傳統的化妝主題,配合兩款新推出的底妝,再利用被視為秋冬色系的眼影,化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夏季妝容,讓女生展開一場華麗的冒險之旅。

YNYK002_Visee GEMMY RICH EYES PK-2 Girly Pink $98Screenshot (17)

Look 1 甜美活力可人兒

眼妝以GEMMY RICH EYES(BR-1) 的棕色為主色調,如寶石光芒般的閃粉為眼妝帶來輕盈的感覺,即使在炎夏使用亦不見沈重。而偏幼的眼線及橙黃色的眉毛,使眼眸更簡潔亮麗,倍感年輕。

 

唇妝則先以Color Polish Lipstick打底,再疊上 GLOSSY LIP JELLY,打造甜美具層次的唇色。而胭脂則選用Lip & Cheek Cream 及 Blend Color Cheek,塗於顴骨下方,題得年輕又可愛。整體妝容展現活力卻不浮誇的好氣息,自然讓人感到神采飛揚。

makeup1

Look 1

底妝

Visee Nudy Fit Foundation OC-405 (新品!)

眼影

Visee GEMMY RICH EYES BR-4              

眼線

Visee Crayon Eye Color BE-1

Visee Crayon Eye Color BL-4                                                                    

睫毛液

Visee LASH LONG MANIA BK001

Visee Coloring Eyebrow Powder BR-1                                                                                                                                                                            

胭脂

Visee Blend Color Cheeks OR-6

Visee Lip & Cheek Cream PK-7

Visee Color Polish Lipstick OR221

Visee Glossy Lip Jelly OR-240

Look 2           成熟典雅女人味

不同的的場合要表現得不一樣,偶爾也需流露出成熟優雅的一面!細緻眼神要靠GLOSSY RICH EYES(PK-3)打造,把酒紅色塗於眼尾部份,配以兩種較淺的粉紅色於眼珠上方,再畫上較粗的眼線,平衡色彩的比例,更添成熟氣息。  

再以精緻的眉毛和紅潤有光澤的唇色表現出有格調的氣場,唇妝以Creamy Lipstick 的兩款顏色配搭,令唇部更飽滿。在臉龐由上往下掃上BLEND COLOUR CHEEKS(PK-1),較淡的胭脂更能突出重點的眼妝及唇妝。整體妝容展現出女性魅力,更吸引愛人目光。

make2

Look 2

底妝

Visee Concealing Base (新品!)

眼影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眼線

Visee Crayon Eye Color BE-1

Visee Color Impact Gel Liner BK-001

睫毛液

Visee LASH LONG MANIA BK001

Visee Eyebrow Pencil & Powder BR-30                                                                                                               

胭脂

Visee Blend Color Cheeks PK-001

Visee Creamy Lipstick RD-401

Visee Creamy Lipstick PK-803

     

 

 

Visée底妝系列

要展現出最完美的彩妝效果,當然少不了無瑕的底妝效果。夏天天氣炎熱,要展現自然透亮的肌膚就要仔細選擇底妝。Visée於今季推出的兩款底妝︰迷色遮瑕妝前底霜及迷色素肌感粉底,自然遮蓋面上瑕疵,不厚重的妝感宛如天生的漂亮膚色!

1.      Visée迷色遮瑕妝前底霜

2.      Visée迷色素肌感粉底

YNNO_Visee Concealing Base $105全1色HK$105 25gSPF25/PA+++

YNNM_Visee Nudy Fit Foundation_OC-405 $115 (1)4色HK$115 10g SPF 17/PA++

<不包括粉盒>

自然遮蓋色斑、黑眼圈、暗瘡印等臉上瑕疵!為肌膚帶來滋潤和光澤的遮瑕妝前底霜。

自然遮瑕,細緻幼滑!塑造如模特兒級零瑕幼滑的素肌感立體小顏。

銷售點︰ KOSÉ專門店、專櫃、指定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