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風】八對冬天女人必備潮靴—Joy & Peace對美的執著

Designedwith Love (2)

JOY & PEACE 2017冬季系列以三大主題設計,Back to Studio54酷感風潮、Free Spirit輕自由主義、與New Romantic Baroque情迷巴羅克三大主題。設計師以復古風格為設計靈感,以明朗俐落的線條譜寫女性的復古品味與女性魅力。低調優雅的設計細節,神秘地展現出貴族般的復古奢華與浪漫,並透過精心挑選的品味與格調,重新演釋高端時裝的經典與潮流,帶出生活中一流的現代美學,詮釋了都會女性多樣千變的生活演繹。拒絕隨波逐流,充份彰顯現代女性對優雅貴族生活品味與享受的渴望與追求。

md md2

Back to Studio 54 酷感風潮- 復古結合經典 時尚與個性的強烈碰撞

jy2 jy

羊麂皮綴花朵圖案刺繡方跟短靴 黑色

設計師將今季大熱的刺繡元素,巧妙地運用到鞋跟上位置,低調中散發出優雅,流露出高貴民族感覺。

jy3 jy4

牛皮綴銀色鍋釘方跟短靴 黑色

精緻的牛皮,鞋身配以突顯女性線條美的修身設計,鞋跟綴上圓點裝飾,倍添摩登時尚感。

jy5

英倫風牛津皮鞋 深藍色

經典的英倫牛津皮鞋,配以亮面牛皮和壓花細節,低調中展現獨立個性。

jy6 jy7

拉鍊圓扣方跟羊絨短靴 駝色、黑色

別緻的羊絨拉鍊靴款,以金屬圓扣裝飾作點綴,簡潔中流露設計感,低調中顯高雅大方。

jy9 jy10

牛麂皮剪裁方跟短靴 啡色、黑色

獨特的牛麂皮,配以特別的流線剪裁,簡潔中透著奢華感,優雅大方。

New Romantic Baroque情迷巴洛克雍容爾雅的古典格調 流露特有的柔美氣質

New Romantic Baroque情迷巴洛克系列靈感源自巴羅克藝術風格,充滿熱情亦具有神秘的宗教主義色彩和濃郁的浪漫主義。設計師運用對比和拼接手法,將美學藝術與時裝融為一體。透過精緻考究的線條,創作出充滿立體感的設計,加上復古格調的巧妙運用,奢華精緻卻不失低調,展現出女性與生俱來優雅的線條美,於冬日的衣櫥低調地流露出個性。

jy15 jy16

羊絨拼布剪裁方跟短靴 啡色、黑色

設計師於別緻的羊絨加上乾脆俐落的流線剪裁,簡潔中滲透著女人味,低調中顯現高貴品味。

Free Spirit 輕自由主義 – 簡約率性 休閒風中展現嫵媚

近年一直盛行運動風,JOY & PEACE今季以一系列舒適布料,打造隨性帥氣的中性時尚風格,增添冬日硬朗格調。精緻的細節、不同材質的混搭成為主角,細膩中充滿力度。設計師將鞋履塑造出不同的感覺,每一款都彰顯出當代女性對個性潮流的追逐,以及對自由的嚮往,宛若自信勇敢的時尚戰士,探索世間所有美好的新鮮事物。

jy12

尖頭編織拼羊絨幼跟短靴 黑色

女人味十足的幼跟,配以奢華的黑色羊絨,盡顯女性優雅和時尚魅力。

jy13 jy14

英倫風壓紋牛皮短靴 啡色、黑色

英倫街頭風短靴配搭壓紋牛皮,型格十足,無時無刻展現時尚感與獨立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