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Super Food連明星都熱捧】食白番茄可以袪斑?

正所謂「醫食同源」,飲食可以解決好多健康問題。近期超級食品(Super Food) 大行其道,除咗奇異籽、藜麥之外,你有沒有聽過「白茄」呢?白茄是一種天然非轉基因番茄,全世界只有一家種植基地,專門栽培作保健之用。因為白茄不含顏色,所以不會像進食紅茄般讓皮膚顏色變深。白番茄中的八氫和六氫番茄紅素則能增強皮膚細胞抗氧化和抵受紫外線傷害的能力,食白茄絕對可以美白袪斑。

20150904_Crystal Tomato_B005 (800x457)

甚麼是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美白丸?

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美白丸是透過生物科技發展出來的革命性健康補充品,採用100%純天然凍乾白茄精製而成。百分之百純植物提取,每粒美白丸相當於三個白番茄,屬於膳食補充品,亳無藥物成份,任何人甚至孕婦都可以食用。幫助唔同人士對症下藥,從內到外達致改善膚色和膚質的神奇功效,重拾健康白晳光彩。國際臨床實證報告證明,CRYSTAL TOMATO®能透過下列方法來保護皮膚和提高皮膚的透明度:

 

抗衰老:抑制黑色素合成

CRYSTAL TOMATO® 透過抑制黑色素合成來控制色素沉著,以達到提亮、淡化、美白膚色的效果。大量攝取紅茄中的橙色或紅色類胡蘿蔔素會使皮膚顏色變為褐色或橙色,白番茄不像紅茄,白番茄的活性成份類胡蘿蔔素不含任何可見的顏色,它不會加深膚色。在CRYSTAL TOMATO®配方添加L-氨基酸成份,更有助人體激活穀胱酣甘肽(Glutathione),改善黑色素細胞代謝過程﹑抑制黑色素。

Capture

淡斑:減少現有黑色素

Crystal Tomato®已被科學證明能夠有效減少已經存在於細胞的黑色素,包括在深色的痤瘡疤痕、雀斑、腋下發黑和老年斑。新加坡全國皮膚中心進行的一項臨床試驗顯示:「連續84天使用CRYSTAL TOMATO® 及 CRYSTAL CLEAR®,色斑等肌膚問題得到高達50%的改善。」

Melanoma cells

天然防曬:抵抗UVA/ UVB

含有其他類胡蘿蔔素的生物合成途徑中的第一類胡蘿蔔素前體,與其他類胡蘿蔔素不同,它們不具任何可見的顏色,並能吸收紫外線範圍內的光線,這使它們從內部提供抵禦UVA/B傷害的極佳保護作用。口服CRYSTAL TOMATO®類胡蘿蔔素能夠有效降低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在最近的研究中證實,皮膚的天然SPF會增加20%。

Capture213

抗氧化:防止自由基損傷

CRYSTAL TOMATO®類胡蘿蔔素能吸收UVA/B範圍內的光線,可阻擋紫外線自由基導致皮膚過早老化的傷害,因此CRYSTAL TOMATO®類胡蘿蔔素可作為抗氧化劑,免於環境侵略者自由基所造成的破壞。

3

抗炎鎮定作用

CRYSTAL TOMATO®類胡蘿蔔素對傷口和紫外線具有抗炎特性,有助傷口癒合,對有暗瘡問題及敏感肌人士有益。

4

CRYSTAL TOMATO®預計服用2至3個月,就能夠看到肌膚亮麗和美白的效果。服用Crystal Tomato®就像吃任何新鮮番茄,成份絕對安全,不會引起任何副作用(對番茄敏感人士應避免服用有關產品),不少明星名媛都在服用來代替美白針。用家遍佈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並於2010年獲得巴黎終身成就獎(化妝品界別)榮譽得主Dr.Alain Khaiat,Ph.D 的高度讚譽。

 

臨床實驗報告:

新加坡全國皮膚中心

色斑失調期刊

澳洲衛生局

日本JHM醫療保健月刊

 

網頁及銷售地點:

網上商店 Klarity Mall :https://goo.gl/sR99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