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立體胭脂膏—懶人必用

美國知名美妝品牌REVLON 將彩妝重點放在加強面部輪廓和光澤感上,推出一連串彩妝單品系列,包括品牌創新設計的「Instant Cheek Maker 雙色立體胭脂膏,光影與胭脂一步到位。

光影和胭脂均帶閃閃發亮的珠光粒子,光線折射凸顯出臉部輪廓 (1)

 

光與影的交錯 REVLON最新彩妝系列 造就立體深邃五官

Instant Cheek Maker 雙色立體胭脂膏 將光影和胭脂合二為一 (1)早前於日本推出時成功引起彩妝界熱話、有「瞬間3D小顔」功效之稱的韓國製「Instant Cheek Maker 雙色立體胭脂膏 將光影和胭脂合二為一,首創的波浪形設計能緊密貼合顴骨輪廓,弧形部分為光影,往內凹陷的一處則為胭脂。沿著蘋果肌位置以45°向太陽穴方向一掃,再用指腹將其微微暈開,便能為臉頰同步添上迷人的立體感和血色感。光影和胭脂均帶閃閃發亮的珠光粒子,光線折射凸顯出臉部輪廓,令臉龐看起來更精緻。產品糅合椰子水和海藻衍生物等保濕成份滋潤肌膚,膏狀質地軟滑、易推開且不黏笠。迷你小巧的光影胭脂膏讓您無需化妝掃就能數秒化出自然妝效,上妝更省時省力。

 

品牌搭配好三種完美色調組合,001 Make Me Blush 結合溫暖的珊瑚色光影和深橙調胭脂令您的氣息看起來更紅潤,韓系少女必然對其活潑俏皮的妝感無比心動!粉嫩色系的002 Rose Quartz予人一種甜美感,柔和的淺粉色碰上豆沙色擦出大方斯文的氣質,定能大大提升您的親和度。相比001和002,003 Bordeaux Glow 的蝦肉色和棕紅色調則顯得更有個性一些,適合時尚感濃郁的女生,打造歐美妝容必備!口袋大小的光影胭脂膏設計輕巧便攜,迅速修容及打造好氣息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