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全新女子夏季服裝系列

對Nike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引領的服飾創新方式有所不同——所有工作都圍繞女性運動員為核心展開。你將會從今年夏天發佈的新品中看出我們的一些努力成果,其中包括足球裝備和高性能運動內衣系列。

一般情況下我們會從傾聽運動員的聲音開始。我們還會根據實際情況運用新工具來觀察動態並對資料進行解釋。我們的成功得益于鼓勵運動員、資料員、設計師、工程師等他們之間的對話。我們深知,為了真正提高運動員的表現和精神狀態,我們需要保持人性化,建立情感上的聯繫。

過去,我們的產品帶有一個標籤,上面寫著“Nike設計完全符合錦標賽運動員規格。”而現在我們正在全力尋找機會擴大這一宣言範疇:我們想要為所有人設計。

Nike FE/NOM Flyknit Bra 運動內衣致力於提供多種選擇——舒適、支撐、觸感、風格——提供能夠符合個人喜好的運動內衣。事實上,2019 年春夏季Nike 運動內衣系列包括 57 種款式,跨越三個支撐強度,最大尺碼達到 44G;同時具備三種創新技術,且應用到了 12 種不同材質,因為這有助於讓更多身材、尺寸和運動興趣的女性參與其中,並激發集體力量。

今年夏天,Nike FE/NOM Flyknit Bra運動內衣將為在法國足球場上的女性球員提供支援。

Nike女子夏季服裝包括:以編織和工程針織打造的跑步和訓練產品的Nike Tech Pack系列;以各種街頭風印花和材質的混搭為特色的Nike NSW系列 ;為需要進行多種運動的女性打造的Nike Icon Clash系列;和一組從今夏法國汲取能量,向Nike歷史文化致敬的足球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