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夏女足盛宴為起點,Nike再次激勵新生代女性運動員

今天,Nike與來自世界各國的 40 名精英女足運動員在巴黎共同發佈了為今夏法國女子足球盛宴特別打造的 14 套國家隊隊服。共同見證了Nike為進一步支持女性運動員開展的全新合作計畫。

「我們相信這個夏天對於女子足球的發展會是又一個重要轉捩點。」 Nike集團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rk Parker發言表示:「而我們更渴望看到屆時比賽所產生的能量以及參與度能夠延伸向更多的運動項目。Nike承諾將繼續為運動員提供領先的支持,協助新生代基層運動員,並不斷為女性提供更具創新和吸引力的產品設計。」

通過接受超越有限自然資源限制的挑戰,Nike將可持續發展作為創新設計的關鍵機會。這已經通過嚴格的配色方式(Nike植物色系列使用植物染料)、結構組成(新款VaporMax2 Random將多餘的Flyknit 紗線運用在鞋面上)和材料創新(Flyleather採用至少50%的可回收天然皮革纖維製成)來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