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正在考慮請菲傭幫手煮食、做家務及清潔家居?

你是否正在考慮請菲傭幫手照顧初生嬰兒、小孩子或長者?

但你卻害怕請了不適合的人?不知應從何入手?
 

一個好傭工能讓僱主安心工作,回家後得更充分休息、有更多時間照顧、陪伴家人。但若請了不適合的人,只會增添僱主壓力、煩惱。

Arrow 精薦人才服務中心的創辦人Allan 表示,香港人在聘請女傭時通常會面對三大難題:聘請外籍傭工的不安,介紹所的不貼心的服務及外籍傭工因缺乏關懷及思鄉影響工作表現按此閱讀)。
Arrow 精薦人才服務中心現誠意為準僱主免費送上一個實用的講座,裝備、提昇大家聘請適合菲傭的機會。

講座內容:

  • 我是否適合聘請菲傭?
  • 應如何篩選合適的菲傭?
  • 與菲傭面試時之題問技巧?
  • 如何評估面試之菲傭是否適合自己?
  • 示範面試討論
  • 由簽約到菲傭來港,需時多久?
  • 申請菲傭需準備甚麼文件?
  • Arrow 精薦人才服務中心之服務包括甚麼?
  • 發問時間

免費講座詳情

日期:2013年11月6日
時間:7:30pm-9:00pm
地點: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69-471號新光商業大廈2001室同路坊
講員:林麗琼(Arrow 精薦人才服務中心客户服務主任)
查詢+852 2151 1125 
誠邀各準僱主報名,預留座位參加,額滿即止。

*名額:30人, 額滿即止

立即填寫以下表格登記報名!

如以上登記表格未能顯示,可按此登記
查詢號碼+852 2151 1125 

港人請菲傭會遇上的三大難題 — 創辦人 Allan 的話

於1988年,我和兩名妻兒來到香港並於WorldVenture服務。我們於2006年開設 Arrow 精薦人才服務中心為香港人解決在僱用女傭時會面對的三大難題:

第一個難題:面對未知的害怕

僱用一個傭工是可怕的。職業介紹所在介紹傭工時所提供的資料往往不夠詳盡,只有女傭簡短的個人簡介,一些個人資料和一段兩分鐘的自我介紹短片,並不足以讓準僱主了解女傭。我們會用一星期的時間去認識,觀察和評估每一批女傭 (10-20名女傭)。經過一星期的專業人才評估,Arrow精薦人才服務中心能提供的女傭資料已遠比一般介紹所詳盡。此外,我們會安排準僱主使用skype和合資格的女傭進行面試。首次面試大多數會在準僱主的家中進行,亦會安排第二次面試,結果是:您對您的招聘選擇抱有信心!

第二個難題:介紹所的不貼心的服務

一般的僱傭介紹所並不體貼準僱主的不安和焦慮,不會花太多時間仔細聆聽準僱主的憂慮和需要,亦不會安排女傭正式開始工作後的跟進服務。在精薦,我們會花一小時聆聽準僱主的需要,了解他們的狀況並嘗試為他們尋找切合他們需要的女傭。我們更會親自將女傭帶到府上,提供跟進服務,醫療服務協助,並會為傭工提供個別輔導及一些課程。在精薦,「為您走多一步」是我們的本分。

第三個難題:外籍傭工缺乏關懷

菲律賓外傭首次來到香港可能會受到文化衝撃及思鄉。很多不友善的僱主指菲律賓傭工令到他和家人感到陌生和害怕。很多僱傭介紹所都不會為跨文化工作者提供相關協助。但在精薦,我們會到機場親自接載女傭到我們的招待所進行在港培訓,積極為她們提供成長和學習的機會,並由來自香港及菲律賓的培訓專才提供訓練。此外,我們會在女傭的假期中與她們在教會見面或為她們提供跟進課堂。如果女傭不幸入院,我們亦會到醫院探望。如果她們失去工作,我們會經過仔細評估後為她們安排再培訓。

立即報名免費講座,教你挑選菲傭的要訣!
查詢號碼+852 2151 1125